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坐个公交车就卖一套房 房天下置业顾问火了

北京晚报  2016-03-08 09:55

[摘要] 近日,记者收到朋友发来的一张微信群聊截图,某地产群转发的一则房天下销的卖房论坛帖《坐个公交车就卖了一套房!一个房天下销的炫耀》,以及群成员对相关内容的评论,其中不乏惊讶和赞叹。

近日,记者收到朋友发来的一张微信群聊截图,某地产群转发的一则房天下销的卖房论坛帖《坐个公交车就卖了一套房!一个房天下销的炫耀》,以及群成员对相关内容的评论,其中不乏惊讶和赞叹。

阅读原文后,记者发现,论坛帖内容为昆明房天下某置业顾问元宵节坐公交车时,偶遇一位买房阿姨,主动出击沟通成交的故事。为此,记者特地联系该故事主人公,了解成交背后的故事。

1

元宵节坐公交偶遇买房阿姨,主动出击联系业务

2016年的元宵节恰逢周一,如往常一样上班结束的小郑坐上了回家的公交车,公交车里不少人成双入对,单身的小郑心头一阵唏嘘,只想早点回家。此时一位新上车的阿姨坐到了小郑身旁的位置,小郑开始不以为然,但是随着阿姨开始通电话,渐渐吸引了小郑的注意。

原来,阿姨与电话那边的聊天内容大概是想买一套80万以内、区位在西边的房子,但是昆明大大小小的楼盘跑了不下七八个,不是价格太贵就是位置不好,因此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小郑一听,心想卖房正是自己的专长,房天下置业顾问可销售多项目房源正是自己的,于是决定主动出击,向阿姨表明自己房天下置业顾问的身份后,跟阿姨开始了攀谈。

按需匹配推荐房源,隔天看房当场成交

听完阿姨的购房需求,小郑总结了一下,阿姨不过是想找一套总价80万左右,周边好有,而且商业配套成熟的楼盘。根据自己受过的职业培训,在脑海搜寻一遍后小郑觉得有三个楼盘符合阿姨的需要,并且这三个楼盘差不多都在一个方向,其中某项目还有线路,符合阿姨的买房需求。

于是,小郑在公交车上就教阿姨下载了一个房天下的APP,用APP给阿姨介绍了每个楼盘的优缺点,经过阿姨的筛选,某科技城中意,于是就在APP上下了一个订单,并且跟阿姨约好第二天上午就去实地看房。

第二日早晨,小郑早早来到售楼部等候,没过多久阿姨跟她儿子一同到来。因为某科技城一期去年已交房,所以阿姨特地要求去看看小区环境。看过项目一期,阿姨及其儿子都对小区赞不绝口。到了售楼部听了置业顾问对项目的详细介绍及贷款政策后我们还参观了样板间。在这过程中,阿姨跟儿子一直在窃窃私语,小郑心头直犯嘀咕,他们肯定是对项目不满意。谁知道参观完样板间后阿姨就说要认购,当下就签订了认购协议。

房天下买房享优惠,合作项目众多保障成交

原来,由于阿姨是房天下置业顾问的带看客户,该项目还提供了一些同房天下合作的额外优惠,同时还能申领房天下提供的买房补贴。经过阿姨母子的商量和计算,110平三房的首付和贷款月供正好符合他们的预算要求,加上额外的优惠,当场就认购下单。

小郑认为,能做好这次成交,除了有点运气成分,但还是与房天下的优惠政策和合作项目的高品质是分不开的。一般项目的置业顾问只能销售自身项目的房源,而房天下置业顾问有着自身大平台的,可销售该城市多项目的房源,在收到买房购房需求后,为购房者匹配合适的楼盘,方便购房者比较选购。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除昆明外,房天下在多个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已同几千余房产项目进行了商业合作。通过房天下买房购房者不仅能享受线上看房的省时便利,还能享受到房天下一对一的买房推荐服务,认购时还能获得房天下同项目合作的额外优惠和买房补贴,进一步缩减购房成本。

如今,受到新的房产政策的影响,楼市越来越火热,如何在买房时候省心省力省钱就成为购房者费神的事。这位昆明的阿姨是幸运的,坐公交就遇到了专业的买房服务。我们也不禁希望,在房产市场上能有更多像小郑这样积极负责的置业顾问,有更多房天下这种规范的买房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