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税收减负成两会热点 尚客优借势领跑酒店加盟大潮

房天下  2016-03-07 16:34

在3月5日的2016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和未来社会发展趋势,围绕激发市场活力,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持续增长动力等一系列问题发表了政府工作报告。其中,5月份全面推开营改增,将极大点燃民间热情。国内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领军品牌尚客优欲借此东风,依靠千店级别的标准化酒店加盟管理,全面领跑2016年酒店加盟大潮。

全面实施营改增 税收减负拉动酒店加盟热潮

为了更好的释放市场潜能,加速企业资金运转效率,李克强在本次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上明确提出,从5月1日起,全面实施营改增,其中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是重点突破领域。届时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税将纳入抵扣范围,从根本上实现了减轻税负的预期目的。

在此政策的刺激下,大量持币观望的民间资本将被有效激活,经济型酒店作为稳健的刚需服务行业,在营改增的政策利好和商旅市场的快速发展双重作用下,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商机。

凭借针对三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精准定位,以及为酒店加盟商提供选址、筹建、运营、培训、营销等级连锁酒店管理服务,尚客优在六年间从零开始,一跃成为分点数量超过1200家、前五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2016年尚客优继续在酒店产品、酒店开拓与运营、物资配送、酒店培训、互联网营销等方面发力,发挥千店互动的集群,为不同者提供高的产品。

一、全新品牌口号“美美睡”,打造经济型酒店住宿体验新标准

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住宿体验,尚客优连锁酒店在2016年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口号:——美美睡。长期以来,经济型酒店的消费痛点集中在睡觉体验不佳上。造成这一问题的根源有许多种,如酒店环境压抑、床品配置一般、隔音差等等。“美美睡”针对这些消费痛点做了全面升级。如宽敞明亮的酒店空间设计、根据人性工程学打造的大床、加厚木门等等。当这些措施一一落地之后,消费者将见证一个温馨如家的尚客优。

在信息时代,只有学会分享、掌控资源的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优划算会员联盟,依托于尚客优自主研发的“手机住”无酒店直销平台,加盟尚客优连锁酒店便可接入会员体系,即可分享数百万尚客优会员资源,获得官网、微信、APP、OTA直连等多渠道营销支持。在千店资源互享、分享、互动的驱动下,快速提高酒店出租率将变得异常轻松。

两会的召开,为者、企业主、消费者树立了发展的信心。在我国经济持续稳健增长的大环境下,只要拥有科学的、专业的管理指导,酒店必将获得回报。可以预见的是,以尚客优为代表的经济型酒店连锁加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