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浪漫三月天美金丝带

——领秀•翡翠山“女神养成季”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3-07 14:17

[摘要] 绚烂的三月春天里,3.8妇女节,一场诠释新时代女性气质的“女神养成季”在北京首席“和”文化社区领秀•翡翠山优雅启幕。无惧年龄,无关外表。新女神精神在乎于心,“主要看气质”,用优雅的技艺装点别致的生活体验。

绚烂的三月春天里,3.8妇女节,一场诠释新时代女性气质的“女神养成季”在北京首席“和”文化社区领秀•翡翠山优雅启幕。无惧年龄,无关外表。新女神精神在乎于心,“主要看气质”,用优雅的技艺装点别致的生活体验。

3月5日下午,坐标丰台王佐镇长青路南侧,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活动在领秀•翡翠山售楼处上演。国际糕点师传授烘焙技术、花店店主演示插花技巧,让来访的上百名客户受益匪浅,引发大家交口称赞。

烘焙培训现场暖意盎然,料理是能带给人幸福的东西,客户们争相参与其中,为自己更为家人做出甜美可口的饼干。经过烘焙技师的讲解,客户们借助模具,将已经和好的面压制出形状丰富的饼干,过后还尝到了自己做的味道。“好玩!好吃!”对于大部分客户来说,烘焙还是人生头一次,新鲜的体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的客户还向培训师讨教,拿起纸笔记录下配方。

在插花培训的展区,大家恣意享受着百合花、红玫瑰、粉玫瑰、康乃馨、非洲菊等鲜花带来的芬芳,经过培训师的悉心指导,他们还亲自动手,小心翼翼地修剪出花束的模样, “太美了!好有趣!”参与插花培训的赵女士连连发出赞叹,她说自己平时虽然爱养花,但接触插花还是头一次,很有意思,以后回家要好好研究。活动结束前,不少客户手捧花束与亲密的爱人、朋友合影留念,在感受艺术陶冶的同时,为亲情、友情添加和谐的色彩。

优雅别致的生活体验让人流连忘返,择一房而居才能为优雅生活提供的可靠保障。活动现场,客户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领秀•翡翠山的样板间,大尺度的舒适户型让他们纷纷抒发生活于此的畅想。

领秀•翡翠山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宜居、高品质的产品。当天加推的21套房源一个内全部售罄。项目定位改善型客群,目前主推225平米阔景平墅,三大主题公园、附12年名校、26项精工品质作为领秀•翡翠山首屈一指的,广为客户所称道。

领秀•翡翠山卖得不仅是好产品,更推出北京创新“和”文化社区理念,通过提供全方位的周到的、的关怀服务,打造一个业主与社区共同成长的环境,给业主感受的不是钢筋水泥里的冰冷的,而是具有安全感的友邻文化,让业主实现人与生态、人与人和谐共处,实现“向幸福而在”的生活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