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缝连接首都交通体系

——金泰丽湾•悦栖山立体交通路网畅达城区

房天下  2016-03-07 14:13

[摘要] 据人民网报道,北京S1号线预计在2016年底与6号线西延线一起开通,该线路连接北京城区与门头沟区,西起石门营站,向东至苹果园站,与6号线、1号线接驳,门头沟线全长10.2千米,届时从门头沟石门营到苹果园约10分钟;除此之外,区域内另一条公共交通路线快速公交4号线自石门营站起,可直达阜成门,快仅需40分钟左右。

据人民网报道,北京S1号线预计在2016年底与6号线西延线一起开通,该线路连接北京城区与门头沟区,西起石门营站,向东至苹果园站,与6号线、1号线接驳,门头沟线全长10.2千米,届时从门头沟石门营到苹果园约10;除此之外,区域内另一条公共交通路线快速公交4号线自石门营站起,可阜成门,快仅需40左右。

随着备受瞩目的S1号线的顺利推进,人们对于门头沟的关注也因这条轨道交通线而急剧升温。不少行业资深人士认为,在S1号线等交通的提升下,门头沟公共交通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这在一定程度上将推动区域楼市大幅升温。

便捷交通带动区域发展

城市与城市之间通过交通而连接,生活、工作、购物、旅行,任何一种方式都离不开交通,交通对于生活出行的重要性具有特殊的意义。人们在选择住房时,首要条件就是拥有便捷的交通,一个社区交通功能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区域的发展、市场的,也关系到居住未来的稳定,因此便捷的交通一直是购房者及开发商为关注的重点,这一特点在国内一线城市尤其显著。

以门头沟为例,自“十二五”规划以来,区域交通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除去莲石路、阜石路、新桥大街、滨河路、六环路、中门寺街之外,再加上即将开通的S1号及在建的西长安延长线,使区域交通得到了极大提升,也使西山门头沟与城区连接实现快速通达。

在此交通利好的情势下,门头沟区域成为京城楼市的新焦点,仅在2月份,就以高达4.1万平米的楼面价产生了区域内又一“”,门头沟房价持续上涨的趋势下,在不久的将来区域内售楼价有望突破8万。对此,置业提醒,购房者在买房时一定具有前瞻性,重点关注区域发展趋势,譬如像门头沟这样交通便利的区域是城市发展的重点,也让楼市价值更具保障。而且门头沟作为北京天然资源为丰富的区域,超高的森林覆盖率及稀缺的土地资源都是未来发展走向的一大,在此下,位于门头沟成熟地段的金泰丽湾•悦栖山以成熟的现房、完善的生活配套成为西山具热度的实用性宜居大盘,也成为京西众多购房者的置业。

成熟大盘便捷出行

作为国企京煤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金泰地产,金泰丽湾•悦栖山在开发前期,采用建筑当中符合国人审美观的简欧建筑理念,充分发扬国企精工建筑的品质与区域生态自然的,以及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三者结合,打造出西山珍罕的实用户型,从90-220㎡面积区间的两居、三居、四居多重户型,使居住空间的实用性及功能性得到很好的利用,在需求型住房方面的格外突出。

一个成熟楼盘重要的条件就是便捷的交通,通畅的道路能大大缩短业主日常工作出行的距离,随着城市的发展和交通的延展,业主对于社区交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就北京来讲,出行的便利、居住环境、户型功能都是购房者为看重的。

作为西山珍罕成熟大盘金泰丽湾•悦栖山来讲,交通便利及成熟的生活商圈,对项目现有的价值和未来的发展有较为明显的保障!生活在此,不必为交通出行不便而浪费时间,也不必为嘈杂拥挤的环境而影响日常心情;绿色的生态环境及秀美的自然风光都为项目增添宜居风采。

此外,金泰丽湾•悦栖山除去项目自身配备的近万米商业街区外,周边拥有成熟的生活商业资源,从日常购物、商业娱乐、医疗、、等资源,可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金泰丽湾•悦栖山本身拥有完善的立体交通路网,从项目到城区经阜石路或莲石路快可一刻钟抵达西四环,而即将开通的S1号线则实现10接驳1号线苹果园站,便捷的交通和成熟的生活圈构建出宜居的成品社区,也真正实现了繁华与宁静之间的从容转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