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王者中航城落子城西 再启传奇!

房天下  2016-03-04 12:37

中航工业集团是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资产总额达8000亿元;在中国,乃至都有着强大的影响力;上至天际线、下至地平线,所到之处皆造传奇。

比如众所 的品—飞亚达,中航旗下中国家上市手表品牌。此外,捍卫中国领空的辽宁旗舰载战斗机—空中“飞鲨”歼15,由中航工业自主研发。不仅如此,它在楼市的表现更是抢眼:

点亮万家灯火 中航十二城共荣

中航城品牌秉承“以城筑未来,与城市共升级”的核心价值,凭借自身良好的品牌形象和雄厚的专业实力,致力于提升城市区域综合运营能力和商业地产持续经济贡献能力、打造城市级全功能奢配舒居城邦。目前,中航城品牌辐射深圳、成都、沈阳、昆明、厦门等12座城市。当前中航城品牌总计开发面积逾600万平米,形成近30万人居住的城市级大盘品牌系列。

用制造飞机的精神修房子

2016年2月20日,中航在城西郫县北部新城推出了今年主力项目——成都中航城。中航城占地420亩,总建筑面积达90万㎡。根据规划,除了包含高层+洋房的高品质居住区外,还将打造6万余平全业态商业集群,社区邻里、创意BLOCK街区也一应俱全。项目周边还规划有农贸市场、社区医疗配套等便民设施和从幼儿园、到的资源。

中航城项目亮相三天到访三千组客户,中航城由此被业界熟知和关注,同时也有质疑,“城”的概念,在人民的固有看法中,是给居住者提供一个配套完善,生活变便捷的生态链。但中航本身具备什么样的先天基因,有这个“造城”实力?同时,中航城能给城西的居民带来怎样的生活品质的提升?

“我们是在用造飞机的精神修房子”,中航城相关项目负责人指出。作为央企,中航不仅是一家财力雄厚,市值达到千亿级别的企业,更是一家拥有级航空制造背景的500强企业。“中航有着其雄厚财力带来的可靠资金链,和信誉的强势背景。”曾有一位刘姓建筑工程师在项目亮相当天如是对凤凰房产成都站表示。

“航空工业领域要求高精尖,质量则为企业生死存亡的关键。对工程质量的严苛把控,正是中航在做产品上的基因式的‘习惯’。在地产开发领域,这种‘习惯’就是建筑质量,开发水平的保障。”上述刘姓工程师补充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