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市“高烧”不退 北京住宅库存告急

——金域东郡2#典藏户型即将售罄

房天下  2016-03-03 14:47

[摘要] 近几个月来,楼市销售持续复苏,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2月,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092元人民币,环比上涨0.60%,涨幅较上月扩大0.18个百分点,这是百城房价环比第10个月上涨。

近几个月来,楼市销售持续复苏,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2月,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092元人民币,环比上涨0.60%,涨幅较上月扩大0.18个百分点,这是百城房价环比第10个月上涨。

房价上涨影响,业内人士预期,在近期房价追涨情绪下,购房者的入市热情也随之升温,一二线城市表现更为突出,领涨。

房价上涨,楼市依然排队买房

二月末的一周里,一线城市的同比数据已经显现出惊人的涨幅,北京新房同比涨8.99%,住宅成交均价全面发烧。然而在这样的形势下,北京房源依然紧张,春节假期所带来的楼市暂停的影响已逐渐消去,成交量开始出现强势反弹,甚至出现了“日光盘”,而整个2月份的成交量也创造了近3年的同期新高。

为什么房价提升却迎来购房热潮呢?首先,对于北京来说,放宽性政策加快了需求方的入市节奏。其次,房价上涨走势鲜明,进入2016年之后老项目追求更高利润将成为房企共识。再次,北京土地稀缺,一地难求的现状拉动了购房热情,“再不买房就没了”。

绿色住宅,呼吸氧气阳光生活

住宅资源日益稀缺的北京,拥有绿色环境且的房源更加珍稀,能够近距离享受公园的自然环境和户外运动场所,成为衡量生活品质的又一标准。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通过深入研究青年家庭的活动习惯及偏好,借鉴国外成熟理念,建设约30000㎡的X86运动主题公园,在建成之初,通过对不同家庭结构的24行为研究,结合户外活动规律及偏好,力求为各个年龄层业主提供适宜的户外活动场所,规划有环形跑道、标准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网球场、青少年极限运动场、老年活动区、儿童活动区等,让居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运动的。

抓住市场机遇,选择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尽享绿色天然新鲜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