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五矿万科城

——用墅居改变生活

房天下  2016-03-03 14:41

[摘要]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的生活,开始局限在一方方规整的空间里,脚下无根,头上无天,“虚无缥缈”的生活在这个城市,享受着钢筋水泥圈围出的快乐。回想城市初现的时候,人类是那样的亲近自然,随时随地的触摸阳光、花草,自由自在的感受来自脚底土地的力量。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的生活,开始局限在一方方规整的空间里,脚下无根,头上无天,“虚无缥缈”的生活在这个城市,享受着钢筋水泥圈围出的快乐。回想城市初现的时候,人类是那样的亲近自然,随时随地的触摸阳光、花草,自由自在的感受来自脚底土地的力量。

如今全球品质地产开发企业万科,携手五矿集团,于北京副的京东板块,打造千亩规划的宜居小镇——五矿万科城,将长久以来万科豪宅系产品的卓越品质,带到这里,以浪漫南加州别墅,重塑幸福。

300万住万科别墅,全新生活方式由此开始

别墅生活方式之一:接地气纳天时

重视环境在提升居住品质方面的作用,促使人类生活与户外自然互动,接地气,纳天时。

五矿万科城南加州别墅,打破环境与建筑的界限,使建筑不再困囿生活,让环境融入日常。前庭后院双花园,以旧金山为蓝图打造九曲花街,台地造园开阔景观,3000米环形跑道,五大社区公园,让环境常伴生活。

别墅生活方式之二:三千繁华 人间烟火

别墅生活不是“遗世而独立”,相反现代墅居应具备更多的“人间烟火”。

五矿万科城,以2.4万平米的社区商业,呈现为便捷繁华的社区生活,万科生活广场,餐饮、娱乐、购物一应俱全,一期“邻里家”社区商业,一站满足生活,万科品质物管,服务日常,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代表之作——万科V-LINK也即将在这里舒适万千家庭。

别墅生活方式之三:舒适感官 身自由

生活空间的张弛有度,是影响居住舒适性、自由感的重要因素。

五矿万科别墅,规划奢阔挑空双首层,大尺度观景明窗,阔景采光居室,多功能观景露台,私家专属娱乐层,步入式衣帽间,中西双厨,大面积地下车库,以空间的自由性,满足家庭兴趣需求。

当一个个独立的格子,开始承载人们对城市生活的希望;当环境与我们渐行渐远,幸福在哪里?还原生活本来的舒适,让环境融入生活,让配套便捷生活,让空间自由生活,五矿万科城二期南加州风情别墅,现已全面认购,欢迎品鉴,300万住万科别墅,静享舒适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