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跟随刘圣权设计师“舞动”工舞台

房天下  2016-03-03 10:52

行走,是刘圣权设计师创意设计与工地把控中感性与理性相互转换的节点。舞动,是刘圣权设计师将创意设计与工地把控完美结合的重要形式。

他可以为了寻找某个创意灵感,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雨雪风霜,毅然决然地抛开一切,行走于北京的大街小巷。

他也可以为了工地的完美,忙碌辗转于多个施工现场,丝毫不让地严格把控着施工标准。

正如熟悉刘圣权设计师的朋友所说的,他感性与理性的快速转换,就像一个人同时演绎黑天鹅与白天鹅角色的大舞者,是设计师特有的“双面性”,正是他的这种特有的“双面性”一步步引导着刘圣权设计师坚持二十多年行走在设计人生之路。

这不,2016年农历新年刚过,北京城的人们还沉浸在浓郁的新年气氛里,一个高大的身影已早早出现在工地现场,他的身影随着他的思维精神地移动着,他就是我们熟悉的刘圣权设计师。

团队成员在他的带领下,好似一群伴舞者,簇拥着刘圣权设计师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时节里尽情舞动于工地现场,或认真聆听刘圣权设计师的技术指导,或感受设计创意落地的节奏,以饱满的精气神开启新的一年设计之门。

【刘圣权】

背景

环境艺术专业硕士

米兰理工学院环境艺术专业硕士

中国建筑室内高级设计师

工作经历

1995年开始从事住宅空间与商业空间研究和设计

从业20年,对室内装饰设计研究始终如一

原东易日盛原创国际别墅设计高级设计师

创办LHL?圣权室内设计事务所

设计理念

成熟人生创造成熟的设计,做适合客户的家居才是有价值的作品。

设计荣誉

荣获2015年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金外滩奖”入围奖

荣获2014年第五届筑巢奖?别墅类银奖

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大奖——2013-2014年度十大具影响力设计师(别墅空间类)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