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新房电商看房团2天现场成交超7亿元

北京晚报  2016-03-02 17:35

[摘要] 2015年底,经济会议进一步确立了房地产“去库存”的主基调,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宽松的楼市新政。经历了2016年春节的短暂低潮期,在新政刺激下,全国楼市在2月的后一个周末迎来了大面积回暖,记者从房天下了解到,仅2月27日、28日的看房团活动当天,由房天下带来的现场成交额已超过7亿元。

2015年底,经济会议进一步确立了房地产“去库存”的主基调,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宽松的楼市新政。经历了2016年春节的短暂低潮期,在新政刺激下,楼市在2月的后一个周末迎来了大面积回暖,记者从房天下了解到,仅2月27日、28日的看房团活动当天,由房天下带来的现场成交额已超过7亿元。

现场成交额超7亿,房天下看房团打响成交仗

进入2016年,短短不到2月的时间,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三重利好政策:至两成、公积金存款利率1.50%、契税新政,一系列新政为房产市场的回暖增添火候,经过了春节的低潮期,2月底,房天下看房团打响了楼市成交仗。

1

(图片来源于房天下)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在房天下2月27日、28日两天分别举行的26城市看房团中,通过仅两周时间的召集,累积线上报名近14000组购房者,通过看房团现场认购超600套,成交金额超7亿元,环比增长231.57%,现场成交转化率近13%;通过本次看房团的带动,在本周内各地后续意向新增成交近312套,成交金额近3亿元,后续意向成交转化率近5%。

据悉,房天下本次看房团中,北京、天津和无锡两城市单次成交均突破百套。其中房天下天津以151套成交领跑26城市,现场交易金额超2亿元;北京以125套居成交套数次席;无锡成交108套居第三位,无锡32名房天下置业顾问平均每人成交3.3套,多个人单次成交达13套。

看房团成绩凸显大平台 ,房天下让买房省时省钱

据了解,在不少人的购房过程中,通过普通中介看房只能单独的看到某个项目,多次看房加上后续的大额买房支出,购房者的购房成本被一步步加大。而房天下看房团取得近14000组的购房报名,超7亿成交金额的成绩,究其原因,在于互联网大平台,购房者在房天下看房团能一次性看完多个的项目,看房时间大大缩减。

除了线上平台展示房源内容外,购房者在报名参加房天下看房团时不需要支付任何服务费用,相反与其他中介不同的是,房天下还为购房者免费提供看房巴士、看房餐食、看房路线资料等服务,让购房者在线上和线下同步享受到由互联网大平台带来的买房便利,让买房真正做到省时省钱。

2

(图片来源于房天下)

西安的邓先生是本次看房团中的一位,因为脚伤出行不方便,拄着双拐的他买房费时费力,车马费也开销了不少。但是他接触到了房天下看房团后,不仅有专人服务、还有免费的看房车,短时间圆满解决了他的买房大事,朴实的北方汉子写下了对房天下的感谢。

良好购房时机选高效互联网平台, 房天下成不二选择

如今,楼市即将进入“金三银四红五月”的销售旺季,不难预测,有了三重楼市新政的刺激,楼市将进入一轮大幅回暖期,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已经出现势头下,此时购房无疑成为一个良好的时机。

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的今天,通过互联网买房也成为一个顺应发展的趋势,房天下通过“新房委托”、“购房补贴”“免费看房团”、“置业顾问1对1服务”等完善的互联网高效买房服务体系,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提供置业帮助,同时也以购房匹配时间短、购房现金补贴为购房者省时省钱。经过购房者的实际验证,房天下已成为互联网买房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