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矿万科城

——墅居让生活不将就

房天下  2016-02-25 16:45

[摘要] 北京这个城市,迷人的地方就在于它浓的化不开的历史,那种来自时间酝酿出的醇香,加之随时代脚步不断融入的光怪陆离时尚文化,使得北京城呈现出一种融汇古今与中外的别样味道。但是,除去这份来自历史和时代的馈赠,生活在北京,我们更能切身感受到的则是另外的一种感觉——快,讲究效率,讲究速度,讲究到我们开始忘记生

五矿万科城墅居让生活不将就

北京这个城市,迷人的地方就在于它浓的化不开的历史,那种来自时间酝酿出的醇香,加之随时代脚步不断融入的光怪陆离时尚文化,使得北京城呈现出一种融汇古今与中外的别样味道。但是,除去这份来自历史和时代的馈赠,生活在北京,我们更能切身感受到的则是另外的一种感觉——快,讲究效率,讲究速度,讲究到我们开始忘记生活本该有的悠然。

所以,万科携手五矿于京东区域打造的千亩生态小镇——五矿万科城,在崭新的2016将要以宜居舒适的墅居环境,还原生活本该有的悠然,让生活在这里,不将就。

五矿万科城三分忙碌,七分悠然的生活

吐纳,在九曲花街漫步,在3000米环形跑道有氧慢跑,在五大社区公园喂喂鸽子,在万科品质养老机构了解食疗养生精髓,在品质机构,听孩子书声琅琅,生活的悠然,就在一点一滴的宜居生活环境里,生动上演。

归家,在灵动的墅居空间里感受温馨,奢阔的挑空双首层,让生活品质展现在空间的自由里;大尺度观景明窗,阔景采光居室,多功能观景露台,前后双花园,让生态小镇的繁花,乐活家居生活;步入式衣帽间,中西双厨,私家娱乐层,让全家人的喜好,都得以延展,空间的自由,释放生活悠然。

休闲,在万科生活广场感受创意生活,餐饮、娱乐、购物一应俱全;在“邻里家”社区商业,体验全生活需求被满足的便捷;在万科V-LINK真实体验的移动互联社区,运动、学习、会友,让生命的品质与悠然,在便捷的社区配套里全面跃升。

速度,在繁华与宁静间自由切换,京哈高速、103国道等多条国省干环绕项目,938公交国贸,以北京为的1交通圈已然形成;京唐、京滨铁路在此设站,链接京津冀,生活在高速发展起来的交通里。

五矿万科城,300万享加州美墅

在快速的北京生活里,给自己一个静享安逸与悠闲的归心之地,暂时忘记工作,忘记忙碌,给生命舒适的滋养,而五矿万科城,以万科系产品的卓越品质,深层次提升京城生活的层次,让舒适成为你我生活根深蒂固的基因。

现五矿万科城二期南加州别墅已全面认购,欢迎为悠然生活而来,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