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葡萄牙购房移民持续升温 新春优惠多

中国网  2016-02-16 09:39

随着第三次移民浪潮的风行,葡萄牙这一充满南欧风情的大西洋海岸国度日渐受到者的关注,且移民人数呈逐年攀升的趋势,据专业机构统计,2015年的全球移民政策排行榜上,葡萄牙居留签证已经跃升至名的位置。

政策利好趋势热侨外回馈优惠多

1

葡萄牙居留计划自2012年10月8日正式生效以来,至今已成功运营两年多时间,成为葡萄牙经济复苏的一大”吸金“功臣。在获取“居留”身份的途径中,受中国人认可的就是“购买价值不少于50万欧元的房地产”。相对于移民,购房移民更加安全,符合国人的消费习惯,并且顺应全球资产配置的潮流。在国际客的热捧下,葡萄牙房价已经实现触底反弹,呈现稳步上涨态势。 2016年1月14日,葡萄牙移民局新局长上任,在就职仪式上表示会新增90名观察员及50名工作人员,以确保今后外来人口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释放了“居留”审批提速的利好消息。

2

一系列的政策利好为葡萄牙移民提供了一个积极良好的大环境。值猴年春节期间,侨外移民再添助力,推出新春钜惠,为春节期间(截至2月29日)签约的客户精心准备了优惠大礼包。侨外客户多可享受到减免价值两万元服务费(原价5万)的优惠;购房即享价值3万元双人考察。作为中国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侨外移民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成千上万个家庭及个人完成移民海外、出国留学的梦想。2015年荣获年度具品牌影响力移民行业机构、受公众信赖出国品牌等重量级奖项。侨外移民更是于3年前在葡萄牙设立真实分公司,拥有丰富的当地官方资源,并与当地房产开发商合作,提供真实无溢价的房源,并且为移民后续的安家及生活,提供全方位。

作为欧洲购房移民具吸引力、性价比高的国家,葡萄牙房产、安家置业已经成为了国内高净值人群的不二选择。侨外移民建议有意向的人士尽早计划,以免错过赴葡萄牙置业、移民的佳时期。

标签:移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