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亚顶豪新传奇 三亚亚特兰蒂斯会在京举办

房天下  2016-01-29 15:04

以“执梦海洋•帝国觉醒”为主题的亚特兰蒂斯(三亚)全球会暨 VIP 晚宴将于2016年1月31日下午17:30,在北京京广瑰丽酒店2层盛大启幕。

亚特兰蒂斯 全球度假的传奇

亚特兰蒂斯,全球奢华度假酒店的代名词。

迪拜•亚特兰蒂斯耗资15亿建成,拥有1539个房间,其中的“海王星与波塞冬”水下套房是其一大亮点。套房位于水族馆下,其中卧室和浴室的落地窗设计使你能够直望令人神往的水下,享受被65,000只海洋动物围绕在身边的惬意。套房的卫浴设施全部为真金打造,每晚房费高达7000美金。

巴哈马•亚特兰蒂斯的奢华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位于酒店23层的拱桥套房将酒店的两座大楼连接在一起。套房中配有装饰着22克拉的吊灯、大型钢琴和大理石地面。酒店的娱乐场与罗亚尔和克拉尔城堡相连,横跨7英亩大的天堂岛礁湖。透过观景窗,游客可以看到远处的海洋和水景。这里拥有78张牌桌和980台新的投币游戏机,可供游客尽情玩乐。

现在,全球第三家亚特兰蒂斯即将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建成,三亚•亚特兰蒂斯将配备16家各色主题不同的餐厅,全球大露天水族馆,6间水下套房,1314家水底客房,将全面超越迪拜、巴哈马成为全球奢华酒店的新传奇。

复星集团 续写全新传奇

超越迪拜和巴哈马的三亚•亚特兰蒂斯由复兴集团兴建,该酒店是复星集团快乐时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复兴集团快乐时尚版块旨在打造具备全球产业整合能力的快乐时尚生态圈,为此复星先后地中海俱乐部、FolliFollie、St.John、Studio 8、太阳马戏团等项目,涵盖俱乐部、电影、酒店、时装等多个消费领域。此次兴建三亚•亚特兰蒂斯正是为了布局旅游行业,并与上述领域发挥协同效益。

复星具备中国为丰富的旅游度假资源,不仅可以确保亚特兰蒂斯度假区的成功开发,其所的相关领域亦令复星成为整合度假资源能力强的集团。复星作为中国为成功的国际机构,其企业实力和品牌是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品质和配套实现的好保障,能够大限度的为游客和者提供度假服务与物业的价值整合提升。

亚特兰蒂斯,三亚旅游3.0时代的标志

三亚•亚特兰蒂斯位于海棠湾一线地块,拥有稀缺热带海湾资源,是三亚目前剩余可供开发的后10公里海岸线。项目距海南东线高速10公里,距高铁亚龙湾站20公里,距三亚40公里,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45公里,交通便捷。三亚•亚特兰蒂斯包括:三亚•亚特兰蒂斯、亚特兰蒂斯水族馆、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全球亚特兰蒂斯可售物业亚特兰蒂斯•棠岸,建成后必将成为全球旅游度假区。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海南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张琦等省市领导多次前往项目调研,切实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难题;海棠区区委书记林海亲自担任“项目管家”,每周多次到工地查看进展、协调问题解决。

张琦表示:“亚特兰蒂斯是一个高品质的综合性旅游项目,集“吃、住、游、购、娱”五要素于一体,是三亚旅游业态转型升级的标志和典范。三亚将致力于将其打造成旅游业3.0升级版的标志性旅游设施,推动三亚旅游业和酒店业快速转型升级和发展。“

由复兴集团兴建、科兹纳集团提供服务管理的三亚•亚特兰蒂斯将是三亚旅游业迈进3.0时代重要标志,其提供的度假服务和全球一流的价值也必将令全球游客和广大者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