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开·熙悦山 改善型住宅的 选择

房天下  2016-01-28 13:30

近期,随着楼市政策趋向宽松,改善性需求亦开始悄然释放,让改善性需求市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格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层次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经济能力和购买能力得到一定的提高之后,开始倾向于购入改善性住房。近年来,北京房价的不断攀升让普通群众的收入难以满足购房需求,因此,房产市场依旧以刚性需求为主。

然而楼市风云变幻,据业内人士介绍,受社会政策的影响,如今的楼市方向标也在悄然发生改变。如今的刚需市场略显疲态,一些对目前的居住条件不满意的置业者需要重新购置房产来满足对居住的要求,是在35岁至55岁年龄层之间的置业者,这一需求有望继续扩增。尤其是环境、交通方便的近郊区域的大户型产品,其环境好,价格适中的特点,受改善型人群追捧。

改善性购房者大多是以家庭为单位,为了追求更高层次地满足多方位的需求,因此,无论是在面积、户型、交通、还是子女的配套等都成为各个改善性楼盘必备的配套之一。对于改善性住房来讲,综合条件均优的改善型产品畅销。是单独二胎政策的出台,让这些家庭普遍倾向于中改善性住房。

因此,楼盘的综合配套是关键。首开·熙悦山地处房山线长阳站旁,轻松实现换乘。此外,首开·熙悦山·澜庭华北 规模的Outlets购物,轻松实现远近皆繁华的居住理想。内嵌5000平米超大园林级主题公园,业主可以畅享天然“氧吧”。首开·熙悦山为业主精心打造70后、80后主题公园,更有灵动水景、多重垂直绿化营造的庭院式立体园林作为生活的专属栖息地,在视野方面极其开阔,景观资源相当丰富。南面即是环绕楼王产品的绿地,充满沪式情调的坡岭绿地,可以充分满足置业客群的小资情调。阔绰的尺度空间可以满足大家庭的居住需求。每一处都体现着不凡的品位和高标准质量生活的追求。在满足人们对幸福生活美好期待的同时,让居住于此的都市新贵随时畅享都市繁华。140㎡三室二厅二卫的阔景三居,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是市场上稀有的准现房,也是追求改善型住宅业主置业的 选择!

详情可垂询VIP热线:010-60309999

地址:长阳站南50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