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搞定买房+装修 处女座IT男直赞""

房天下  2016-01-28 13:30

[摘要] 买房和装修都可谓人生大事,不仅要投入大笔的资金,更要耗费许多心力。来自重庆的张先生是一名处女座IT男,自称兼具“懒、宅”的IT男典型特征和追求 的处女座情结,在面对买房、装修这两件人生大事之时,原本以为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烦恼与磨练,没想到房天下一下子解决了买房和装修两大难题。

买房和装修都可谓人生的大事,不仅要投入大笔的资金,更要耗费许多心力。来自重庆的张先生是一名处女座IT男,自称兼具“懒、宅”的IT男典型特征和追求 的处女座情结,在面对买房、装修这两件人生大事之时,原本以为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烦恼与磨练,没想到房天下一下子解决了买房和装修两大难题,让张先生不无感慨,并暗自庆幸,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领取房天下购房,节省了5万元

作为一名工作了三年多的程序员,张先生手中有了一些积蓄,虽然还没有女友,但着急的父母觉得一切都要提早准备,于是,张先生在父母的催促下,便决定先入手一套新房,以备未来结婚所用。

张先生说自己是一名典型的IT男:“一提到IT男,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懒、宅、技术控之类的词,我还真是这样。平时除了去超市把生活必需品一次性购完,很少出去转。而且我还是个处女座,像有强迫症一样,注意细节,家里物件严格按照一定比例来摆,不能容忍衣服上有一滴油渍。所以一想到买房子装修什么的,我既怕麻烦,又怕自己找不到满意的房子和装修公司。”

虽然不喜欢出门,但为了买房,张先生还是硬着头皮和父母一起去看新房,结果楼盘转了不少,脚上磨出了一堆水泡,却依然没有看到合适的房子。就在一筹莫展的时候,张先生从朋友那里听说房天下的楼盘信息比较全面,而且还有购房,张先生忍不住跑到房天下,跟着置房顾问转了一圈。

当天,张先生便看中了茶园的一套房,随即拍案交了定金。父母觉得他太冲动,让他再考虑考虑,毕竟这是要住很多年的地方。张先生倒不这么觉得,他说:“我觉得买房就跟恋爱一样, 眼很重要,我 眼就看上了这个楼盘户型不错,中庭也还行,小区的绿化比较好,周边配套设施很完善,像我这么懒的人就得看这些, 眼看好了准没错。”

就这样,张先生顺利地敲定了购房的方案,还通过领取节省了5万元。

装修同选房天下,“买家具的钱都省出来了”

在距离接房还有两个月时,父母又开始催促张先生应该考虑装修的事儿了。张先生说自己是个装修小白,早就听朋友说装修是件烧钱又烧脑的事,所以根本不愿去想装修。父母见他迟迟没有动静,直接冲到他的住处,把他从被窝里拎出了门,“你今天必须跟我们去看看装修公司!”

看着父母十分着急,无奈之中的张先生想起,在买房时置房顾问提到房天下也在做自营装修,刚好离自己住的地方也近,一家人就风风火火地进了房天下大厦。

“666元/m²的价格,咱们家90 m²的房子加上一点额外的税金,算下来就是6万刚出头,之前买房省了5万,相当于就花了1万装修。”张先生的父母觉得很划算,但仍然纠结是否还要再看看其他的装饰公司。

但是张先生说 :“不用看了,我朋友在传统装修公司装完花了10万呢,咱们装修才6万,买家具的钱都省出来了。房子也都是通过房天下买的,不都挺好的么?人家都是上市公司,肯定有保障啊。再说你看你儿子每天这么忙,哪有时间管装修啊,都不用去工地,手机就搞定了。”

就这样,张先生装修的事也一下子解决了。

临时更改设计,需求均被满足

新房装修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这位懒宅的处女座IT男居然闲不住了,原因是家里人又开始给他张罗相亲。张先生说自己倒是不拒绝相亲,毕竟介绍的女孩都知根知底,虽然见过两个相亲对象之后没什么感觉了,不过这件事倒是刺激了一贯木讷的他。

“想想自己也老大不小了,成家是早晚的事,眼看房子也快装好了,就差个女主人。”心血来潮的张先生为了方便以后新房做婚房,忍不住想更改新房设计方案。但是此时已经进行到贴地砖的阶段,不能进行过多的大变动,设计师便重新修改了方案,满足了张先生的需求。

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沟通、讨论、整改,终设计师实现了张先生的愿望。“房间内增加了吧台,以后结了婚,和爱人在家里也能享受浪漫的时光;飘窗进行了改动,床头设计了软包,还专门打造了了两面照片墙和简约大方的衣帽间,虽然是临时加的,使用面积很有限,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想来女生都爱美的天性总不会错,有个专属的衣帽间肯定倍儿有面子。”张先生对更改之后的设计满意,“原本以为设计师会很讨厌我临时更改主意,但没想到他尽心尽力地满足了我需求,而且没有一点怨言。”

房天下的“”买房+装修模式,让一向挑剔的张先生直赞“”。张先生说,“在别人眼里,可能我的生活很随性,太慵懒,但只有我自己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可能在别人那里,买房装修都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但我根本没有这种烦恼,做对了选择,连我这么苛求 的处女座,都能暗自庆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