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乐山楼市回顾:房乐山为返乡购房者保驾护航

房天下  2016-01-21 15:50

如果乐山的购房者想回顾2015乐山楼市的光荣与梦想,那就不得不去房乐山(原名:乐山房产信息网又简称乐山房产网)看一看了。作为乐山首屈一指的专业网络购房平台,由专业的媒体人士精心打造的房乐山,每天每周每期的内容不仅仅是对整个乐山房产行业的真实记录和总结,还是反馈乐山楼市发展的“晴雨表”,更是指引2016年乐山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八年来,它凭借权威的房产新闻报道,成为乐山购房者居家置业的重要参考;八年来,它开创了乐山看房团和购房电商,成就了乐山房地产行业一个又一个年度楼市盛宴;八年来,它为乐山楼市树立了一批又一批的光辉榜样;八年来,它为乐山市民推介了诸多知名放心的地产品牌;八年来,它始终如一织造乐山市民的人居梦……

春节的脚步慢慢临近,返乡人群日渐增多,返乡置业也再次掀起高潮。春节期间,大部分人的假期只有一周或半个月,选择购房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再加上对家乡的新楼盘了解的不够全面。所以,房乐山在春节期间,经过精心挑选,密集推介乐山质量好,性价比高的楼盘和组织一波又一波的看房团,无疑更具指导意义,将成为乐山市民返乡置业者的重要参考。

1

记录市场风云:助力回乡置业者了解乐山楼市

纵观2015年乐山的楼市,可谓风起云涌,变幻莫测,各种楼市政策也是连续出台,年初到年末都未停歇。从“3.30”新政到乐10条新政及购房补贴新政再到“8.31”二套房政策再到11月的市政府再次颁发乐山购房补贴,无论是央行还是地方政府都对楼市产生了深刻的影响。那么在经济形势较为低迷的今年,乐山楼市究竟呈现出怎样一个状态?

2015年这一年中,乐山的各个片区的楼市发展都匀速前进,青江新区新盘扎堆,城北片区突飞猛进,城西片区稳步发展,肖片区欣欣向荣,岷江东岸朝气蓬勃。但是在众多片区中,青江新区异军突起,成为了2015年乐山楼市中最为耀眼的新星。乐山本土著名的品牌开发商邦泰集团、恒邦集团、万华置业等均在该区域有在售新楼盘,包括时代青江、邦泰国际社区、万华国际等等。所以在今年青江新区脱颖而出,楼市销量领先。

在此环境下,2015乐山楼市项目开发、产品创新、配套服务、理念更新……同样也迎来了升级之年,高舒适度、高性价比的项目成为楼市的亮点。品牌企业、标志项目、领袖人物等成为引导乐山大城建设向前发展的正能量,让房地产市场精彩纷呈。当然,只要你一打开房乐山,乐山楼市百态就向你扑面而来记录,八年前,乐山房产网(www.fang63.com)就是为乐山楼市而生。

政府救市措施频繁楼市缓慢回温

不可否认,就2015年而言,政府救市政策更加频繁。不仅央行多次降息降准,同时地方政府也数次出台相关的政策,比如乐山政府就出台了乐10条新政及购房补贴新政,明确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同时更是颁发出台《关于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实施意见》(乐府办发〔2015〕21号)等,从购房补贴的层面来促进乐山新楼盘的去化。在政府政策的多重刺激下,楼市出现了短期回温效应,乐山楼市在2015年就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楼市去化量同比上增。

开发商走量销售 活动优惠不断

在政府政策积极出台的情况下,2015年乐山各大楼盘开发商也一同发力,促进楼盘走量。滟澜洲万人风筝节、恒邦“金秋乐跑”和请乐山人民吃饭、万华国际寻找神秘女神……不同阶段,开发商们都会策划推出不同主题的大型活动,同时推出的优惠政策。这样一方面提高了楼盘的线上线下热度,同时也增加了知名度与美誉度,另一方面也为新楼盘后期蓄客,同时促进潜在客户的成交。所以在今年房交会只举办了一次的情况下,楼盘活动不断,在各种大型活动以及周末暖场活动中,销量得到提升。这让购房者时间在心理上就能有一个很踏实、很放心的感觉。怎么办?上房乐山(www.fang63.com)。

1

借“暖”造势 新盘频频亮相

回顾2015年乐山楼市,不口否认新盘扎堆亮相成为了一个亮点。在今年,扎堆亮相的楼盘包括铂金汇、万华国际、锦绣星城。那为什么这么多的楼盘会选择在今年亮相?不可否认,楼市回温,借势亮相是原因之一。只有在楼市行情较为明朗时开盘亮相,新楼盘的销量以及未来的走量才会有一定的保证。根据的楼市统计资料来看,乐山楼市的房价第三季度而言,同比略有下降,环比上升,总体说来浮动不是很大。那么在行情较为明朗的当下,会对2016年乐山新楼盘价格造成什么影响呢?随着二孩政策的出台、城市人口增多、刚需上涨、开发商技术革新等因素,都在无形中促进房价的上涨。特别是致力于打造百万人口城市的乐山,我们城市化建设正处于高峰期,各种住房需求都适时而生。需求拉动消费,房价涨幅或将明显。

总体说来,2015年乐山楼市发展稳健,去化量提高并逐渐回温。而2016,乐山新楼盘或将稳健发展,价格上调。当然未来乐山楼市究竟会怎样发展,我们不可预知,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更重要的是我们如何遵从楼市发展规律,把握购房契机,在的时期入手心仪的房源。所以,在购房补贴以及年末优惠不断的当下,是否买房应该提上日程。

同时,房乐山在线上一直秉承“客观公正、权威点评、专业精神、精准报道”四大原则,线下长期组织市民看房团亲身探访体验,房乐山看房团已成为乐山看房的品牌,深受市民拥戴,通过房乐山看房团,市民往往能够争取到额外优惠;通过房乐山电商,往往能买到低于市场价的房产品,而且质量可靠。只要了解房乐山,返乡置业者就掌握了重要的选房依据。

1

八年来,房乐山以品牌为基础,以项目为价值点,每年评都能在乐山楼市上刮起一股购房旋风,与房乐山合作的楼盘,往往成为了全市或所在区域最为旺销的楼盘。通过房乐山,我们看到了乐山楼市一批光辉的榜样,如万达广场、中信国安国安府、嘉州新天地、世豪广场、美巢家居、时代青江、铂金汇、瑞松中心城、邦泰国际社区、东安蓝湾半岛、翡翠国际君悦湾、雁和蓝山湾、海天假日半岛、江山一品、罗浮盛世、五洲汉唐、浪琴湾、汉诚605公馆、嘉州新城滟澜洲、锦绣星城、188观邸等等,成为乐山市民置业的重要参考。

本文转载于房乐山(//www.fang63.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