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成地产 让怀揣梦想的人有个理想的家

房天下  2016-01-18 16:59

过去,对于在帝都的大多数北漂来说,燕郊可以说是他们在北京安家实现梦想的落脚地,选择燕郊并不是有多好,更多的是无奈之举。而如今京津冀一体化和北京市政府东迁给却燕郊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推动了配套和交通的完善,也推动房地产产业的飞速发展。

对于燕郊楼市而言,本土企业长期占据主导地位。以福成地产为例,自2002年起开始开发上上城系列产品,客户主要针对北漂年轻人群体,短短几年时间里,已在燕郊开发近10个楼盘,其中上上城第三季和上上城理想新城均为百万平方米大盘。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成曾经说过,“只要有需要房子的人,我就会一直盖下去”。基于此,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为需要房子的人而建房,让需要房子的人有一个美好的家。

"一座上上城,万千北漂情"。福成地产一直以来,坚持打造幸福人居,共建和谐社会为愿景,坚持专业的城市运营,深耕燕郊市场,为燕郊的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每一个福成地产人坚信:真正的人居要注重生活的享受和体验,追求一种自由的生活态度。理想新城坚持追求品质,对建筑艺术的追求永不止步,将艺术魅力延伸至情怀,执着进取,成就非凡。

 如今京津冀一体化和北京市政府东迁给燕郊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人口迁入、住宅供应偏紧,无疑为通州的燕郊区域带来新机会。实际上,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利好,燕郊楼市早已从上一次的寒冬中复苏,尽管2万+的项目在燕郊是少数,但燕郊房价上涨的节奏却根本停不下来。业内人士更是表示,副规划的确立,为燕郊楼市带来了切实利好。同时,由于京津冀三地协同规划,燕郊也将告别以住宅为的开发模式,未来区域里的住宅产品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随着京、津产业的外溢,燕郊起到了重要的承接作用,工作机会大量涌现,配套设施也逐步完善,有不少大型商场入住燕郊,方便了居民的生活,越来越多在北京上班的群体逐渐将眼光转向燕郊,这让疲于奔波两地的人在这里找到了家的归属感。福成地产更是始终本着为那些怀揣梦想的人们尽快实现梦想的理念,严把质量关,倾力打造京东城市综合体住宅小区——上上城,让怀揣梦想的人有个理想的家。

标签:福成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