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丁宇:燕郊楼市后市可期 重在打造品牌化

房天下  2016-01-18 11:01

[摘要] 每一个行业发展,都会经历行业生命周期,包括孕育期、成长期、成熟期和衰退期。而在京城,有一帮坚信房地产行业仍然处于成长期的领袖们,用拥抱互联网的精神、产品的细节、营销的张力将一个个项目推向市场,并能在市场不断调整的态势下,把脉购房者心理,赢得市场认可,并将成绩做到佳。

每一个行业发展,都会经历行业生命周期,包括孕育期、成长期、成熟期和衰退期。而在京城,有一帮坚信房地产行业仍然处于成长期的领袖们,用拥抱互联网的精神、产品的细节、营销的张力将一个个项目推向市场,并能在市场不断调整的态势下,把脉购房者心理,赢得市场认可,并将成绩做到佳。

房天下年度策划采访京城房地产操盘大佬,倾听他们或者她们对2015年楼市的回望以及对2016年楼市的预期。房天下荣幸地采访了天洋城4代副总经理丁宇先生。

1

天洋城4代副总经理 丁宇(图片来源:房天下)

京津冀协同发展成就燕郊质变

燕郊作为距离北京近的河北板块,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落地,燕郊承载着北京大部分的外溢人口、居住人群。丁总表示“政府东迁的利好,造就了通州以及燕郊的区域的显著,燕郊与通州仅一河之隔。随着京津冀之间各大道路的打通,势必把燕郊与北京的交通成本、时间成本大大缩短,这是别的区域所不具备的。”

人口迁入、住宅供应偏紧,无疑为通州的河北燕郊区域带来新机遇。丁总认为“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利好,燕郊楼市早已复苏,2015年新房成交量已经达到了北京新房成交量的三分之一。同时,由于京津冀三地协同规划,燕郊也将告别以住宅为的开发模式,未来区域里的住宅产品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具体到项目,丁总表示“为北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天洋城在规划设计之初就不单单是住宅产品,而是集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国际化微城市综合体,作为中国首席第4代城市综合体,天洋城4代占地3000亩,未来更是要面向京津冀的燕郊未来CLD(生活区),成为燕郊标杆项目。”

燕郊未来应打造品牌化产品

如今京津冀一体化和北京市政府东迁无疑给燕郊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京津冀一体化概念将使北京与燕郊更加融合,燕郊以其资源的稀缺性与高性价比必将成为承接北京人口及产业转移的重要区域。

目前,燕郊楼市开发仍以本地企业为主,但不乏碧桂园这样的性龙头房企。丁总表示“燕郊就是未来‘新北京’的二环,未来会有更多的品牌企业入驻,我们的目标也是成为综合性城市运行商,而非单纯的房地产商。”

伴随着“北京副”、“京津冀一体化”概念的火热,推动燕郊房地产飞速发展。谈及燕郊的未来,丁总认为,随着燕郊更多企业的入驻,居住环境也将不断提升,该区域已不再是低价低质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涌入该区域。

目前,燕郊区域内的产品面临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丁总表示,2015年燕郊吸引了部分一线房企的入驻,虽然加剧了竞争,但也给本地房企学习的机会。燕郊楼市发展的关键在于打造品牌、创新产品、提升综合能力,未来应调整区域产品定位,由首次置业转向了改善型需求,提高区域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