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在线支付买房成新宠 房天下引领互联网购房新模式

房天下  2016-01-15 10:48

[摘要] 只知道买吃买穿可以线上支付?那你已经OUT到不行了,因为买房也可以线上支付啦!在网络支付如此便捷的今天,房天下房天下为了更加方便购房者,革命性推出了线上支付的业务。

只知道买吃买穿可以线上支付?那你已经OUT到不行了,因为买房也可以线上支付啦!在网络支付如此便捷的今天,房天下房天下为了更加方便购房者,革命性推出了线上支付的业务。

仅1月4日当天合肥宝能城项目时,使用房天下线上支付的交易就达26笔,实现了购房者不用到项目案场,即可通过线上支付的方式交纳买房定金

项目临时缩短期,外地客户无法及时缴纳金

宝能城项目位于滨湖区,由于该区很多楼盘开始绑定车位销售,一些楼盘封盘处理,宝能城的价格和小三房的房源,让其成为了滨湖区的香饽饽,想要置业滨湖的购房者纷纷抢购。

2期推出的约300多套房源,由于量已经大幅度高于加推的房源数,宝能城临时宣布停止。

“当时我们知道这个消息也很突然,忽然就宣布明天停止,也就只有一天的时间让客户前来交金。”房天下营销总监张南生对记者表示,得知消息之后,他立即召集营销团队的置业顾问对意向客户进行全部回访。

但是,“前期有些客户是比较感兴趣的,不过还在观望,这次忽然停止,有些客户在外地没法回来,就很着急了。”

房天下在线支付大显身手,当天线上成交26笔

“这次多亏了房天下线上支付功能,帮我在后一刻付了金,不然又要错过这次的房子,更别说下次会不会价格有所变动。”张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显得激动。

他回忆说,“房天下置业顾问打电话告诉我要停止的时候,我正在外面出差,人很急但是也没有办法赶回去。然后置业顾问就告诉我可以用线上支付的方式,先把金给交了。我是次用这个功能,不太懂,置业顾问就在微信上一步步教我操作,然后成功支付了金,真是方便了不能回家刷金的我。”

据了解,仅1月4日当天通过房天下线上支付合肥宝能城金的购房者达到26位,线上支付金额达101000元。

房天下降低购房成本,线上支付能直接抵扣

记者注意到,在合肥宝能城客户支付线上交易金时使均采用了抵扣的形式,在总金额101000元的线上交易额中,直接抵扣27500元。

在房天下全新线上支付模式中,客户在领取之后,可直接在订单里面选择线上支付,这样就可以直接用项目的抵扣支付金额,直接获得优惠。自2015年8月房天下上线以来,历时四个多月,已派发43万余,总金额高达76亿元。

“以往交易中,客户申领房天下后还需经历1个多月的审批时间。使用线上支付功能就不用等待审批的时间,能更快速的完成减免购房现金。”张先生表示,当天在现场进行了线上支付的推广之后,也有很多现场的购房者选择线上支付,“有些外地客户来不及刷卡的,线上支付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业内人士表示,如今人的生活节奏飞快,一部手机出门扫描二维码实现各种线上交易的模式已逐渐成型,对于房产这种大宗交易,房天下线上支付的开通,使得购房更加简单和快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