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湖北京2015实现78亿销售业绩 深耕全品系覆盖

房天下  2016-01-08 14:28

[摘要] 2015年,是龙湖深耕北京的第九个年头,北京作为龙湖地产的品牌高地与战略高地,龙湖北京已实现布局北京8大城区,共开发项目24个,北京龙湖至今已形成“原著”、“滟澜”、“香醍” 、“天璞”、“天街”五大住宅产品系列,成为龙湖全国布局中产品系列为完善的城市。

龙湖地产(HK.00960)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22年24城,是一家专注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领域。2007年,龙湖地产登陆北京市场,2015年,龙湖深耕北京9年。

2015年,是龙湖深耕北京的第九个年头,北京作为龙湖地产的品牌高地与战略高地,龙湖北京已实现布局北京8大城区,共开发项目24个,北京龙湖至今已形成“原著”、“滟澜”、“香醍”、“天璞”、“天街”五大住宅产品系列,成为龙湖布局中产品系列为完善的城市。同时,龙湖在北京市场实现了别墅产品系的全覆盖,已累积超过一万户龙湖业主

北京龙湖2015年更加关注业主的需求,关注北京高房价环境下业主的承受力和购买力,也更关注北京豪宅市场的发展走向。“好的项目脱颖而出,个是产品力。然后就是整体运营能力,包括成本、研发、营销、资金的运用等。这些综合起来,即是龙湖自身的实力与。”北京龙湖总经理宋海林表示,北京龙湖会秉承龙湖集团“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战略,一方面,持续做精品开发,另一方面把部分资金沉淀到持有型物业的发展,做到有质量的增长。

在此思想战略指导下,2015年,北京龙湖推出全品、全系产品,龙湖塔尖产品系“原著”系两大产品——西宸原著、双珑原著齐发;推出龙湖全新平层产品系——“天璞系”新品;旅游地产——长城源著和北五环龙湖墅滟澜新宸持续热销。

众所 ,2015年4月,龙湖塔尖产品系“原著系”新品西宸原著在钓鱼台国宾馆首次亮相, 定位“西三环内城墅原著新品”。作为15年亮相市场的顶豪新品,西宸原著揭开2015年北京顶豪市场竞争序幕。6月,西宸原著首次开盘,热销10亿,而后,平层产品西宸原著玉府开盘认购再达10亿,首推房源,全部售罄,再次刷新顶豪记录。

此外,龙湖•长城源著9月推出半山墅新品,80劲销318套,揽金3亿,续写龙湖热销传奇;曾经的孙河版主龙湖•双珑原著、北五环龙湖墅龙湖•滟澜新宸,也受到市场充分认可。

龙湖全新top平墅产品首开龙湖•天璞12月开盘,首期开盘售罄,劲销12亿,2015年北京龙湖完美收官,作为东区域亮相的新品,天璞全方位满足改善客户的居住升级需求,引发了置业者内心的认同。

2015龙湖北京标杆项目一览

西宸原著

4月9日,“艺匠原著,墅造中国“西宸原著钓鱼台国宾馆产品发布会,龙湖地产塔尖产品系“原著系”新品西宸原著首次亮相,创新式使用沉浸式发布会——360度旋转屏开地产行业之先河,TED式Talkshow首创地产圈乔布斯式演绎。首创模式,铸就顶豪标准,原著系,奠定产品形象高地。钓鱼台国宾馆首秀,奠定顶豪领袖地位。5月16日,西宸原著别墅样板开放,恭王府规制造园,修复内城气脉;地下空间地上化,6.15地下挑空,270度采光井,别墅地下空间革新之作,客户争相目睹。

6月开盘,2个月蓄客时间,以西三环,内城墅,区位加业态的性,与原著系的精工细作的产品力,率先顶豪红海中突围,首开10亿,首推房源,全部售罄。

9月17日,西宸原著平层产品玉府亮相,三环低密墅区平层大宅,享顶豪社区同时,原著系产品力亦足以打动客户。9月19日西宸原著样板间开放,龙湖将平层做出了别墅范儿,的动静分区,把好的景观面留给了宽达十余米的一体化客厅餐厅,边厅双面采光的设计很有别墅感;玉制非毛坯,嘉格纳、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配置,智能化系统等,无不打动客户。

西宸原著玉府10月24日开盘,主推户型为140-240㎡的非毛坯大宅,30天的蓄客,西宸原著玉府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产品力在开盘当天便实现10亿元的销售业绩。这也是西宸原著项目自6月份别墅销售10亿之后的又一次10亿热销,双10亿,刷新顶豪市场记录。

龙湖•长城源著

继14年90劲销400套之后,2015年9月其山上地块新品【半山墅】首次开盘,现场到访400组客户挤爆现场,开盘推出的318套房源80之内抢购一空,狂揽3亿金额,龙湖创下度假别墅单日开盘热销新纪录,销控表全线飘红。

龙湖•滟澜新宸

北五环龙湖墅10月开盘推出250-310平联排别墅,开盘即罄,11月二次加推,再度热销40套,蝉联北京千万级别墅销冠。

龙湖•双珑原著

孙河版块开启者龙湖•双珑原著,2015年珍藏【墅】启幕,半年劲销6亿,项目累计热销40亿,再现龙湖实力!

天璞

龙湖地产推出全新top平墅产品首开龙湖•天璞,2015年9月11首次亮相,首开龙湖•天璞为龙湖地产携手首开在朝阳区东第四使馆区打造的“平墅”新品,作为龙湖2015年全新推出的产品系“天璞系”开山之作,天璞首次将龙湖过去22年的别墅经验运用到平层产中,在空间尺度、采光、情趣空间营造上均作了创新。2015年9月19日售楼处开放 872人挤爆售楼处,2015年10月17日样板间开放 ,427组客户到访。

2015年12月18日首期开盘,推出132套平墅产品,面积区间为130-400平米,其中32套跃墅产品,100套平墅,首期房源全部售罄,劲销12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