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个推大数据在房地产行业的研究和运用

房天下  2016-01-08 10:37

大数据时代,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在SDK累计接入量突破65亿后,个推将大数据应用到房地产领域。依托于个推大数据平台的个房数据产品“拿地宝”正式上线,冷、温、热数据三类数据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房地产行业。

个房数据均指经过模型和算法处理后的群体用户统计数据,不包括个体隐私数据及可识别为个体的相关数据。个房通过冷、温、热三大类数据方法,以不同的观察视角,剖析传统行业不为人知的一面。另外,个房数据研究可至居住小区楼幢、工作楼宇等。

下图为钱塘印象、钱江御府、侯潮府、金隅来访客户居住地热力图(2015年10--11月)

下图钱塘印象、钱江御府、侯潮府、金隅来访客户工作地热力图(2015年10--11月)

2015年9月来访客户居住地、工作地热力图

金隅来访客户理财app安装情况

金隅的客户在线上理财中属于高风险高导向型客户

金隅2015年10月--11月来访客户非大陆旅游地

到访客户售楼处平均停留时间

售楼处到访客户男女比例

妈妈:指近期婴幼儿、孕妇指导类APP安装使用频繁的女性人群。

个房中国基于个推覆盖10+移动终端、65亿+SDK接入量的移动大数据平台,并以独特的冷热温数据运算技术服务于房地产开发的各个环节:土地研究、客群定位、产品定位、推广策略、渠道策略、销售管理、信息触达等,以数据技术构建房地产智慧开发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