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北京向东看 富力新城

房天下  2016-01-04 10:39

[摘要] 每一个国际性大都市,在其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都会面临城市规划的困局,出现人口密集、交通拥堵、环境污染、住房困难等诸多“大城市病”。那么如何有效的治理和疏导城市资源是每个大城市突破发展瓶颈的核心问题。

每一个国际性大都市,在其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都会面临城市规划的困局,出现人口密集、交通拥堵、环境污染、住房困难等诸多“大城市病”。那么如何有效的治理和疏导城市资源是每个大城市突破发展瓶颈的核心问题。

大北京一路向东通州打造窗口

近年来,我国政府一直强调全面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通过扩围城市,来解决北京日益严重的大城市化问题。京津冀发展总体规划布局为“一轴两带”,“一轴”指的是京津塘经济发展轴,这条轴线从北京贯穿河北,东至天津滨海新区,基本上已经明示出了北京未来向东发展的战略趋势。

2015年7月,通州被正式确立为北京副。从天安门到国贸,再到今天的通州,北京向东发展的脉络更加清晰。此次提出的“副”概念,在中国特大城市中,只在上海实现过,并成功塑造了浦东新区。通州作为首都北京的副,其规划概念更加明确,后发也更加明显。以资源为核心,确立商务、会展、文化、娱乐等性质的产业配套,对整个北京东部乃至整个京津冀区域的经济、文化以及社会生活各方面都将起到核心带动作用,成就中国的窗口。

通州定位主体 香河承接人口红利

由于通州是以副为核心定位的战略疏解,所以在人口规模控制上也将未雨绸缪。今年8月份通州出台并实行了严格的限购政策令,对非京籍或者京籍已购房客群做出了规定限制。日前,通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志成在通州区城市规划建设方面表示,截至2014年底,通州常住人口为135.6万,而今年的人口考核指标为137.9万,目前通州人口只有2.3万的余量。长期以往,通州的人口可能会稳定在一个合理基数上,但是对通州而言,急速发展的城市规模,以及以服务行业为主的区域产业定位,人才资源是必不可少的关键因素。

因此业内推测,大量的居住需求可能将继续向东挤压扩散,香河、燕郊、大厂等通州的环京楼市将为通州发展提供人口支撑。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香河凭借着成熟完善的区域配套、名企聚集的开发模式,以及更具 的价格,已经开始成为新的刚需热点和目标。

25亿为证 成就富力新城 之名

整个2015年,以香河为代表的京东楼市迎来了发展高潮。这其中的佼佼者当属富力新城,作为京东屈指可数的醇熟生活大盘,2015年富力新城全年累计销售4,000余套,销售业绩高达25亿元,无论在销售金额还是在销售套数上,都是区域内名副其实的年度销冠。

当然,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优越的自身价值。富力新城作为富力地产进军京东市场的主力项目,在产品品质与配套生活方面早早的确立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在别的楼盘还停留的“造房”阶段的时候,富力新城已经升级到了“造城”的高度。

10,000平米的独立商街和自带的两大资源,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生活上的便利,更是将区域内的生活方式演变成为与北京相接轨的城市体验。周边楼盘也以富力新城的核心配套作为自己的广告内容进行宣传,可见,富力新城已经成为了区域内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富力新城 京东醇美大盘 居住两相宜

领先,并不意味着放弃前进。富力新城在整个2015年仍然为提供更好的人居生活不断努力着。

在公共交通方面,除810快线外,富力新城看楼巴士由每天4车次增加至每天19车次,从早到晚覆盖时长约12,年接送乘客约数十万人次。

在生活配套上,10,000平米风情商街与3,200平米运动会所于今年7月份同步开放,大城小厨、新城超市、新意咖啡、新城洗衣房等10多家商铺已开业运营,满足富力业主以及周边人群的日常生活需求。此外,可容纳200名幼儿的富力新城乐新幼儿园于10月正式开园,许多孩子已经开始了崭新的校园生活。

目前,富力新城一期业主已入住,大约万余户业主选择在此安家。为了活跃社区氛围,营造温馨和谐的邻里关系,富力新城在2015年举办了近50场精彩绝伦的社区活动,真正做到了“每月一主题,周周有活动,欢乐不停歇”。数以万计的新城业主参与其中,感受新城大家庭的温暖。

在富力新城,这只是幸福的开始。未来,富力新城仍需全力前进,不负 之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