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祝九胜将不再担任万科副总裁职位

北京日报  作者:孙杰  2016-01-04 06:05

[摘要] 关于近日有消息称祝九胜已于2015年12月31日起不再担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昨天,万科在答复记者询问时承认,祝九胜已不再担任高级副总裁,但未透露是否被免职或离职原因。另据观察,万科集团官网“领导团队”页面已没有祝九胜的相关信息。

关于近日有消息称祝九胜已于2015年12月31日起不再担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昨天,万科在答复记者询问时承认,祝九胜已不再担任高级副总裁,但未透露是否被免职或离职原因。另据观察,万科集团官网“领导团队”页面已没有祝九胜的相关信息。

祝九胜曾任职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楼盘)市分行副行长。2012年加盟万科,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分管万科集团资金管理部,手握集团资金的调度权,包括代表万科事业合伙人意志的资管计划——盈安合伙人等资管计划的运作。

由于正处在万科股权争夺战的敏感时期,祝九胜此时离去引发诸多关注。去年12月28日,“金鹏资管计划”和“德赢资管计划”被曝出购买万科7.79%股权,涉及资金60亿元,资金来源成谜。这两个资管计划与万科管理层存在关联关系,万科未作披露。对此,深交所特意函问万科。有市场人士分析称,祝九胜的辞职或与这些资管计划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