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山版块闪耀北京楼市 良乡发展揭底

房天下  2015-12-31 16:58

说到北京购房市场的板块,不得不提的当属房山板块,这里一直被购房者认为是京城楼市的区域,而近几个月的频频出现更是使房山版块闪耀北京楼市。而于房山版块中,良乡作为发展早的地区,还有很多及上升空间有待广大购房者密切关注。

区域配套醇熟,发展前景广阔

记者走访中发现,良乡大学城1200米是房山成熟的商业区,周边配套成熟,有家乐福、国泰百货、华冠超市、美廉美超市、肯德基、麦当劳等商业。医疗方面,有良乡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等。在配套上,有双语幼儿园、ABC英语幼儿园、、良乡一中、等。

众多产业支撑,利好未来发展

良乡有良乡经济开发区与高教园区两大产业。其中良乡经济开发区是较早的市级开发区,目前已经发展成熟,形成了生物工程与医药和新材料两个主导产业,引进驻区企业53家,累计21亿元,在房山区工业经济中也起到重要作用;而高教园位于良乡新城东区,总高达300亿元,入驻师生规模约为10万人,目前已有六所高等院校入驻。

房企品质提升,韩建又现超越

上述这些使得房山本地的居民更愿意选择良乡购置居所,而对于外来需求而言,随着进驻良乡的房企不断增加,本土房企的开发品质也在逐渐提高。

韩建集团,源于房山,深耕房山,对于房山的发展与建设担负着一种责任和使命,多年来力求在房山区打造良心项目,以此回馈房山。

近期,韩建集团又现超越之作——观山源墅,于京西南门户良乡,建筑稀缺合院别墅,以秘境大宅盛载千年东方建筑精髓,打造“东情西韵”的传世佳作。

如果您也对合院别墅怀有特殊的兴趣,请关注“韩建·观山源墅”官方微信:hanjian37gsys,或扫描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