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肯德基星光店抢鲜开业 引爆新媒体商圈

——--全国第一家影视门店将于2015年底正式开门迎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3:38

[摘要] 肯德基(KFC)作为上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集团旗下。自1987年在北京前门大街开设中国大陆第一家餐厅,经过20多年的发展,肯德基已在中国大陆500多个城市开设了4600家连锁餐厅,遍及中国大陆除西藏以外的省、市、自治区,是中国规模大、发展快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在当下的中国更是成为家喻户、晓

肯德基(KFC)作为上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集团旗下。自1987年在北京前门大街开设中国大陆家餐厅,经过20多年的发展,肯德基已在中国大陆500多个城市开设了4600家连锁餐厅,遍及中国大陆除西藏以外的省、市、自治区,是中国规模大、发展快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在当下的中国更是成为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品牌。

选址,对于餐饮店而言,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在这一点上,肯德基也是拥有其相对领先的经验。肯德基选址成功率几乎能够达到100%,这是这家餐饮巨头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一般来说,肯德基选址会按照以下两方面来进行:

据了解,肯德基选址有两个重要标准,,对商圈分级:用计分方式,如有大商场并且营业额超千万计1分,有一条公交线加1分等;第二,找出聚客点:统计商圈人流流动方向,要考虑很多因素:如出来的人主要去哪个方向,马路多宽等。

而就肯德基择址标准点来看,在新媒体商圈现阶段的分数是不高的,为什么肯德基会选择这里?可见肯德基对新媒体商圈的潜在发展给予了很高的分值。那又是为什么会选择在年底开业?是因为肯德基对新媒体商圈2016年的发展看好。

就肯德基择址的第二标准“聚客点”来分析,星光•视界作为新媒体商圈的一个集中项目,这里涵盖了众多企业,同时吸引一大批青年才俊在这里工作生活,大量的营业中及建设中乃至规划中的的生活娱乐配套设施,将形成大兴区又一个消费地,其聚客能力可见一斑。

正如每一个商业繁华地带都有一家肯德基,有肯德基的地方也必定是商业、商圈聚集地。不难想像,星光•视界与肯德基的强强联手,势必会进一步加大新媒体商圈的影响力。如今,肯德基星光•视界店的盛大开业,无疑将会产生巨大聚变效应,这必将大大增加商圈内的人气和辐射力。

肯德基爆料择址内幕

肯德基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星光•视界,正是看中了新媒体商圈今后日渐成熟的商业前景。肯德基星光•视界店相比其它店面有着独特之处,它是KFC一家在电视节目制作基地的店面。基地内演播厅、写字楼、酒店等多业态齐聚,设置了全方位的生活娱乐服务配套;明星大咖、商务人群聚集。核心地位和价值足以匹配肯德基的光芒、并将之发扬光大。

坐落于南五环门户版图的星光•视界,正以新媒体产业集群效应、浓厚的商业氛围、便捷的交通网络、巨大的发展空间和,越来越受到商业巨头的青睐。

南城开启星光新时代

不仅如此,星光•视界将以肯德基品牌主力店为依托、以商务运营为宗旨,着力打造以星光•视界为核心的新媒体商圈,真正实现与西红门商圈、黄村商圈三大商圈集合,共享城市的区资源,开启南城星光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