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津昆仑 平民价格打造的住宅

房天下  2015-12-31 12:18

随着国家城市化建设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口涌入了城市,既成为城市建设的一员,也成为城市的新主人。鉴于此,诸多的房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满足着人们对于居住的需求。天津昆仑就是这其中的一员,并且以自身的品质成为了房产项目中的璀璨一星。

上海道是天津市重点,设施完善,多媒体配备齐全,在完成学生的基础上,更会合理调动每个学生的不同特长,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学生成长为有特色的人才。

昆仑与上海道合作,为业主争取到了。这给很多父母解决了一大人生难题,是一份金钱无法购买的丰厚馈赠。2015年9月,天津昆仑首批业主的孩子已经成功入读天津市重点名校上海道 。目前,天津昆仑业主2015年度上海道已经赠送完毕,2016年天津昆仑上海道赠送已经开始。

其次,天津昆仑地处繁华,交通便利,各项生活配套齐备。

天津昆仑地处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与和平区五大道交汇处,与和平区马场道相连,紧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五大道风情区,也是河西区繁华的区域之一。大型金融、证券机构等,是名副其实的河西商务。由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天津昆仑周边共有30余条公交线路可供选择,另外还有 1号线和3号线作为出行选择。可以这样说,天津昆仑是坐落于繁华之上的民居,坐拥八方便利。在医疗配套上,有儿童医院、中医二附属医院、天津河西医院等多家著名医院,应急就医,快捷方便;在生活配套上,乐购超市、友谊商厦、伊势丹百货等超市、商场近在咫尺;在休闲娱乐上,昆仑还同时睦南公园和土山公园两大绿地公园,既可以在假日到公园内休憩放松,也可以晨昏到林荫路上跑步锻炼,顺便呼吸含氧量高的空气。

天津昆仑不同于同品类的其他房产项目采用商业水电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而是采用民用水电。住户的用水、用电均按民用水电收费标准进行缴纳,这无疑可以为长居于此的业主节省了一笔水电支出

标签:天津昆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