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60°客户关怀 万科如园4年销售额达百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0:01

[摘要] 在2015年北京千万级豪宅销售排行榜中,如园以傲人成绩取得销冠。与此同时,从园区示范区开放算起,到今天,短短四年来累计销售额已达100亿。

12月29日,如园“品质绽放媒体品鉴会”在售楼圆满落幕。如园坐落于西山脚下,是由万科携手五矿打造的物业产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5年北京千万级豪宅销售排行榜中,如园以傲人成绩取得销冠。与此同时,从园区示范区开放算起,到今天,短短四年来累计销售额已达100亿。

万科物业以精工著称,品质又是万科精工的根本,是细节之处。如园作为万科系中的精品,传承万科非毛坯体系之 ·优,深入北京西山这片贵胄人居中,在非毛坯风格与形式上同样追求人体舒适,以空间严苛和细致入微的人性关怀,满足人群的不同需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如园300平米的经典户型,以高利用率、方正通透、双玄关、十字轴线、双厅双厨等细节营造,全面优化空间格局,全面家居解决方案,想他人所想,面面俱到。

空间内各功能分区的合理布局增强其空间感,于细节之处突显大智慧,真正实现百变空间,轻松实现做主人的理想;通过公共、玄关、厅房、厨房、卫浴、收纳、家政、智能家居等系统的整合规划,将细节完善进行到底,更好地满足高品质客户的需求。

收纳系统,强收纳系统

玄关处独有高柜,主卧独有步入式衣帽间,走廊处设有嵌入式收纳柜,让衣物、杂物告别凌乱,层次分明,鞋柜设计收纳鞋子,谢绝尘土到访。

智能化系统,关爱到您的宠物

应用感应道闸、智能停车、智能化对讲,一卡通联动呼梯、户内呼梯及访客电梯授权、夜间电梯防范直驶、宠物按钮双控照明开关、有线、网络插座预留,尽享人性化设计。

观景空间系统,让您在海淀观山、看夕阳…

开放式阳台或270°环景飘窗,连通起居室与主卧,绿野开阔,望山观园,花香鸟语,提供享受阳光和呼吸新鲜空气的自由空间。

科学厨房系统,让女主人心动的空间

中西厨独立,开敞式西厨采用一张台面即可将西式厨具收拢,是镶嵌在台面中的电磁炉面板,与镶嵌在台面中的升降式插座,镶嵌式双开门冰箱并行其间;中厨拥有一体化U型超长工作台,设置花生型转角拉篮、挂件、内置式刀叉盒及儿童锁、分类米香挂件、分类垃圾桶等一系列人性化细节关爱人居。

如园精工从定位、设计、部品配置、项目施工到后期服务,都设立了一系列的标准体系;从空间布局、品牌选择到客户感受,考究而有品位,秉承绿色、健康、安全、舒适等理念,将设计应用到,即愉悦感官,亦体贴人心,可谓功能完备,舒畅有致,体现了万科人性化理念和细节制胜的优越品质。


360°客户关怀,始终筑造温馨

客户是万科永远的伙伴。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引导积极、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是我们一直坚持和倡导的理念。

1986年,万科引入索尼服务理念,客户服务意识开始启蒙;2000年,万科正式成立地产客服服务部;2004年,万科明确将客户关系管理列为规划设计、工程管理、营销管理、物业服务之后的第五大管理领域。并且开始从客户的角度对,产品生产和服务提供过程进行监控。

万科成立客户关系,旨在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建设良好的客户关系。五矿万科如园充分秉承万科“6+2”步法,从次与客户“邂逅牵手”到“喜结连理”直至“风雨同舟”,万科用持续入微的关怀,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

多元化社区 建立新型邻里关系

万科致力于为业主在新生活中建立新的邻里关系,在新社区中营造阳光健康的生活气息。多元化社区活动,为新生活增添新的希望,见证社区健康和谐的印迹,搭建绚丽的舞台。如“能见蔚蓝”北京万科地球时主题活动、北京·社区乐

跑赛、万科北京社区HAPPY 家庭节系列活动、“希望·成长”万科北京社区植树节活动、万科北京社区空巢老人慰问活动、一起“趣”环保--童子军夏令营

系列活动、万科北京社区中秋节晚会、北京万科“绿色社区”环保兑换活动等。


作品壹号 大师之作致敬大师

万科作为房地产业中的大师,打造的五矿万科如园·大师作品壹号堪称宜居的产品。业内认为:“项目合多位设计大师之力打造,无疑是对产品精工品质的有力保障,也将提升业主入住之后的生活品质。

大师作品壹号汇集了多位专业大师,合力打造出了广受业内外人士好评的力作,产品聘请园博会御用大师朱育帆教授、中国室内设计年度人物梁建国大师联袂打造,加之项目品牌五矿、万科这一房地产中的大师,以及产品配置的国际大师品牌,“四剑合璧”共同打造业主的品质生活。


严苛把握产品精工品质,充分懂得客户生活需求,以大师致敬大师,能够晋升销冠,取得4年100亿的销售成绩,自然名副其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