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矿万科城:品质墅境 宜居之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17:36

站在城市繁华之上,你拥有让人侧目的事业精彩,拥有谈笑风生的资本,但生活又占几分。步入人生新阶段,当物质不再左右选择,请从心出发,给自己和家人,一处可以回归生活,享受幸福的宜居墅境。

万科了解城市菁英的需求,携手五矿于北京副的京东区域,打造千亩生态小镇——五矿万科城,以纯粹南加州风情,营造一生所居的幸福之城。

生态:绿色宜居环境涵养身心健康

环境的宜居性,决定生活的舒适性。五矿万科城,依托生态资源,打造纯粹生活氛围,潮白河等四条河流穿境而过,丰沛水系,滋润环境,丰富植被,涵养身心,悠然氛围,让生态的纯净健康,成为享受生活的真正开始。

传承:万科别墅卓越基因 成就墅居奢想

建筑的卓越性,影响居住的幸福感。五矿万科城,传承万科别墅基因,万科西山、万科棠樾、圣乔兰菲、双月湾……,一个个项目,共同见证31年来万科对品质的坚持。

如今,五矿万科城将这份品质传承,并创造性的结合台地特性,营造具有层次感、进深度,四季有景的高品质生活氛围,使得墅居的奢想,在这里,细水长流。

惬意:纯粹加州风情 预留生活精彩

园林的精致性,滋养生活的品质感。五矿万科城,沿袭南加州建筑精髓,将天然材质与建筑肌理融合,居住舒适与功能性相得益彰。以旧金山为蓝本打造的九曲花街,丰富植物为园林精髓,一路婉转一路芳芬,让生活精彩,绽放在鸟语花香里。

让环境涵养身心,让品质卓越生活,五矿万科城,献给城市菁英一生所居的幸福之城,现二期别墅已全面认购欢迎莅临品鉴。

详情咨询:400-890-00008012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