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人民币动荡不断 2016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5-12-25 16:41

2015年,可谓是人民币动荡不断的一年,8月11日,央行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大幅贬值了2%;10月份,央行投放7万亿人民币,人民币贬值2%的消息令不少人震惊。12月1日人民币纳入SDR,有机构则认为,这些行为引发了者对于人民币贬值的担忧,引发货币市场动荡。在这种情况下,2016则应该何去何从呢?

美元走强 引发人民币动荡

美国东部时间11月30日(北京时间12月1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宣布,将人民币纳入“提款权”篮子,2016年10月1日正式生效,成为可自由使用的货币。这标志着人民币成为个被纳入SDR篮子的新兴市场国家货币。

来自媒体消息显示,近期美元走强的趋势及人民币加入SDR的消息,引发者对于人民币贬值的担忧。有分析认为人民币贬值可能引发货币市场动荡,同时也可能导致中国国内资本外流。然而,在经济依旧不景气、中东地区动荡不断的大环境下,中国市场实际上已经是比较理想的市场了。者贸然选择资本迁移,必将带来更加巨大的流失风险,这并不是一种理智的选择。

人民币入蓝 催生中国不动产价值

人民币的加入表明,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看来,人民币已兼具安全、可靠、可自由使用这三大特征。这一基准通常被各国央行用来衡量货币储备水平。为使人民币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中国不得不放松了对人民币的控制,进而加剧了货币波动性。例如,今年8月人民币贬值,使中国外汇储备面临汇率稳定压力。

太平戴维斯分析人士就表示,这意味人民币国际化的目标迈进了一步;更有助于创造商业机会,拉近国际市场与中国企业及者的距离。人民币“入篮”SDR,让人民币国际化再进一步,对中国经济有利,理论上看,中国不动产具有更高的国际化价值人民币SDR将增强大家对中国经济和房地产的信心,这一点的影响是长期的。

楼市豪宅标杆 红廷别墅热销望京

以北京为例,2015年房地产市场一路高歌,豪宅别墅更是遍地横生,预计2016年北京更有30多个级项目相继入市,人民币催生的楼市市场五环内新晋地块价格已经涨到5万元/平米,未来预计10万可期。

在这一市场背景下,中国望京的红廷别墅,依据其占据的望京CBD、艺术区、别墅区三区交汇节点的地缘,之上以稀缺的土地价值筑基豪宅别墅标杆项目,赢得了11月开盘即热销10亿的辉煌成绩。

0.69超低密度 不动产稀缺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红廷别墅以北京不再有的0.69超低密度,成为望京10年别墅空白的之作。在0.69的低密度之上,红廷别墅精心打造了环绕型建筑布局规划,实现了楼间距大处达40米的奢阔,以及双首层入户的阳光居住格局,全地面空间、大尺度南北双花园设计,都成为别墅不动产稀缺的标志性标杆。


人民币动荡不断,不动产成,红廷别墅据守望京核心土地价值,以稀缺属性,营造北京不再有的0.69超低密别墅,全北京错过再无。据悉红廷别墅320~800㎡独栋、双拼、联排开盘热销,新品正在火热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