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智能家居,精彩社区,智能家居馆五矿万科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14:10

[摘要] 早起,当和煦的晨光照进卧室的时候,睁开朦胧的睡眼,拿起手机,轻轻一点,温度刚好的热水开始注入浴缸,咖啡机冲泡清晨第一杯热饮,面包机烘焙事先放好的面包;傍晚,当你离开室回家时,提前将空调调至舒适温度,遥控电饭煲蒸煮事先放好的米,打开家门一刻,一切早已准备妥当,舒适家居生活,为你赶走一天的疲惫……

你是否也曾幻想过这样的生活场景:

早起,当和煦的晨光照进卧室的时候,睁开朦胧的睡眼,拿起手机,轻轻一点,温度刚好的热水开始注入浴缸,咖啡机冲泡清晨杯热饮,面包机烘焙事先放好的面包;傍晚,当你离开室回家时,提前将空调调至舒适温度,遥控电饭煲蒸煮事先放好的米,打开家门一刻,一切早已准备妥当,舒适家居生活,为你赶走一天的疲惫……

如今,这样的智能生活,变成现实,2015年12月12日,万科携手大的B2C互联网综合电商平台京东,以样板间为载体,在项目共同打造一座“超现实”智能家居体验馆,让智能生活在万科社区,率先成为现实。

突破“后一米”触碰舒适生活

在万科看来,智能生活解决的是人类“后一米”的问题,探讨的是怎样辅助人类突破肢体局限,将感官经由前端科技长距离延伸,实现以往难以想象的“超现实”化场景,将我们对家居环境中每个环节的掌控做大大化。

而此次的京东智能家居馆,将智能家居生活方式,具象的展示出来,让人们深入其境的了解智能家居的具体样子。购房者可以在五矿万科城样板间内感受智能家电打造的“回家”、“睡眠”等一系列智能家居场景,体验便捷、简单的生活方式。

智能覆盖社区 品质提升感受

作为此次万科京东跨界合作的载体项目,不仅将智能家居引入样板间,更会在未来的建设中将这一生活方式辐射到整个社区。

在南加州浪漫的异域风情中,植入更加智能的生活方式,将舒适环境、品质建筑、完善服务所营造的惬意生活,融入智能家居所带来的便捷体验,实现五感的全方位体验,引领全新的生活感受。

万科跨界演绎城市配套服务商

此次跨界涉猎智能家居,将电商元素引入地产,主动拥抱智慧生活,为地产跨界电商找寻更加切实可行的方式,进一步佐证万科自身品牌求新求变的基因。

不仅仅是对建筑品质的坚持,不局限于对生活硬件的打磨,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以更加多元的服务,更加新鲜的科技,引领全新的生活可能。

而此次携手京东尝试智能家居,以智慧化的家居生活方式,进一步丰富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角色,以前端的生活科技,找寻舒适社区生活的新可能,让更多的业主与万科一起,精致社区,精彩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