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苏皖工长俱乐部 30天让旧房变新居

房天下  2015-12-25 10:20

墙开裂、地发霉,老房如何换新颜?

老房子,虽然承载很多回忆,但是同样也存在诸多问题。墙面开裂、起皮、发霉等表面问题,不仅直接影响房子观感,对屋主情绪也会产生潜移默化的引导作用。长期面对此类场景,容易心情低落、意志消沉。线路老化、水管污秽沉积更是对健康产生直接影响。

苏皖工长俱乐部负责人坦言,老房装修难度不亚于新房。从装修风格、主材到水电木瓦油的一切都受之前装修状况影响。老房装修甚至比新房更耗时。苏皖工长俱乐部近日推出老房装修业务,只需30天,老房就能换新颜,比新房子更宜居。

苏皖工长俱乐部,旧房变新居只需30天

之所以30天便可极速完装,是因为苏皖工长凭借的是强大的互联网平台。苏皖工长俱乐部创造性地将工长资源整合到互联网,让工长价值得以展现,让老房容貌的以焕新。

苏皖工长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格控制质量。从墙面到水电,从瓷砖到防水面面俱到,绝不留下任何瑕疵。施工过程可通过手机随时呈献给业主,施工结果可测可评,绿色安全,七天即可安心入住。

苏皖工长俱乐部,2万左右让旧居喜迎第二春

装修,如同其它消费一样,也是“陷阱”多多,装修前估好的预算,往往越装越多,甚至超倍投入。由于隔行如隔山,消费者对此也是无可奈何,只能如同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苏皖工长俱乐部,装修之前会帮您预估费用,上下浮动不超过百分之五,超过部分全部免费。

苏皖工长十余年致力于口碑建设,追逐精雕吸住只为赢得更好口碑。苏皖工长内部某经理表示,再好的广告也不如客户的口口相传,服务好一个客户,往往会带来一大批消费者。重视口碑,需首先重视服务,在此基础上苏皖工长速度快、质量高、花费低的的品牌个性随之逐步形成。

苏皖工长俱乐部,CCTV、新京报重点推广企业

苏皖工长俱乐部,不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也得到众多媒体的广泛推崇,CCTV、新京报先后进行专题报道,大力推广苏皖工长俱乐部。其中,民政部头版头条,对苏皖工长俱乐部“隐蔽工程五年保修、终生维护”高度褒扬,直言苏皖工长为中国家装行业良心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