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虚假房源乱象丛生 房天下""行动持续发力

房天下  2015-12-24 17:56

[摘要] “假房源”现象已经成为网络房产中介行业的一块根深蒂固很难去除的顽疾,大量虚假房源充斥网络,给购房者造成严重困扰。

“假房源”现象已经成为网络房产中介行业的一块根深蒂固很难去除的顽疾,大量虚假房源充斥网络,给购房者造成严重困扰。

购房者深受假房源困扰

消费者普遍反映,找房过程中仅在鉴别上就耗费了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假房源”问题不仅影响购房者的购房体验,甚至影响到购房者对整个房地产中介行业失去信心和信任。

“好不容易和女朋友一起攒够了首付,准备明年结婚。承担了高额的中介费,但过程却相当不满意。”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很无奈的讲述了他们的买房经过。“一开始只是在网上看,看到的房源就会马上打电话去问,可是接连几次得到的回复都是房子已卖,价格上涨,甚至是联系不到房主,然后就给我们推荐其他的房源。那段时间,没少在这些假房源上浪费时间,电话费也花了不少。“

李先生的经历很多购房者都遇到过,认真地下载了10多页纸的房源资料,终只有七八套是有效的,白白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行业顽疾难去除

近年来,很多中介公司和电商平台都曾提出打假行动,但结果却都不尽如人意,过期房源信息、不实房源信息、钓鱼类房源信息等各种类型的“假房源”比比皆是。

行业的恶性竞争、待完善的查处机制,使得发布虚假房源、编写改编信息成为经纪人抢夺客户的无奈之举。九成以上的经纪人表示不赞成欺骗消费者。“可是,没有漂亮的房源就吸引不到来电,挖不到潜在客户就没办法提升业绩。”

房天下“”行动打造平台

为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和购房体验,维护网站平台的信息真实和正常秩序,房天下房天下诚邀广大网友、业主和购房者参与“”行动。

凡发现房源图片、信息、价格不真实,或房源不存在,市民可在线进行投诉。房天下房天下有严格的审核处理机制,保证在接受投诉后的5-7个工作日内取证调查,核查后情况属实,同一房源当日首位举报人可获得100元奖励。获得奖励的举报人,在提供有效身份证号后的7个工作日内,可登陆房天下提现。而违规经纪人将面临严重的处罚和信用危机,情况严重者将与其终止合同。

房天下房天下提出“”行动,意在净化房地产网络环境,带头提高行业的服务标准。发誓要不惜利益损失、不顾一切代价将造假者逐出房天下平台,净化房地产网络环境,给用户以高的权益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