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域东郡公园在侧,自然健康时刻尽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3 16:13

[摘要] 如果说,楼盘以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资源充足为的话,那近享湿地公园、运动公园的楼盘无异于锦上添花,揽获购房者的心将成为必然之事。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坐拥南海子湿地公园、X86运动公园等自然、健康资源,业主不仅可享受繁华都市,更能用自然秘境写意舒适生活,收获自然纯粹的乐趣。

金域东郡公园在侧,自然健康时刻尽享

如果说,楼盘以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资源充足为的话,那近享湿地公园、运动公园的楼盘无异于锦上添花,揽获购房者的心将成为必然之事。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坐拥南海子湿地公园、X86运动公园等自然、健康资源,业主不仅可享受繁华都市,更能用自然秘境写意舒适生活,收获自然纯粹的乐趣。

南海子公园,纯净的生活鲜氧吧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择址北京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身侧,拥揽约11平方公里即相当于4个颐和园的公园景观,除湿地景观外,还有皇家文化、麋鹿保护、生态休闲等功能区。此外,项目还身傍约21.4万㎡湿地公园(规划中),环抱凉水河、新凤河等生态涵养绿地,漫步其中,呼吸舒畅,心旷神怡,负氧离子萦绕,舒适生活不言自表。

X86运动公园,健康活力的源泉

都市生活,不仅让自然离我们远去,也让运动与我们渐行渐远。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借鉴国外成熟理念,建设约3万㎡x86运动主题公园,囊括环形跑道、标准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网球场、青少年极限运动、老年活动区、儿童活动区等区域,力求为各年龄层业主提供适宜的户外活动场所。

清晨,老年人在健身区活动筋骨;年轻人可以在塑胶跑道上慢跑;晴日里,妈妈带着宝宝悠闲地晒太阳;放学后,生阅读图书、开展体育活动。公园还能成为人们定期举办各种户外活动的场地,也是一座植物园,把休闲运动内容有机地组合于绿地内,将“天然氧吧”与运动结合在一起,让业主出门即可享受,用天然屏障,隔绝城市繁杂。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建筑面积约75/90㎡两/三居,南北通透,给业主佳的居住体验;南向飘窗主卧,近可观景退可沐浴阳光;智能家居,让未来为生活为你而来。

典藏户型,限量发售,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