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舞滑雪小镇:魅力不只在滑雪

房天下  2015-12-22 14:35

自中国获得了2022冬奥会主办权后,拥有良好冬季雪场资源的主办地之一张家口市,变得广为人知,当地的旅游业也开始享受着冬奥会带来的恩泽了。尤其是地处冬奥会雪上竞赛项目核心区的太舞滑雪小镇,于2015年12月15日开始营业后,就因其的雪道、的管理服务和异域小镇般的风情,而受到游客的称赞。

雪场“全”力以赴

位于北纬41°“滑雪带”的太舞滑雪小镇,由著名规划设计团队、5届冬奥会场地“规划师”加拿大Ecosign山地规划设计公司担纲总体规划设计,全球滑雪开发和管理的领军品牌CDA参与雪场的运营管理,是我国目前规模大的综合滑雪度假区。

太舞滑雪小镇预计规划开发近200条雪道,总长度138公里,初、中、高级雪道占比3:4:3。国家体育总局冬奥运动管理已原则同意,批准太舞滑雪小镇为“国家队高山滑雪训练基地”,并已报请国际滑雪联合会进行技术认证。值得一提的是,太舞滑雪小镇已建成目前国内大的初级雪道区,即能保证专业的竞技赛事,又能满足初级爱好者需求。

太舞国际滑雪有30%的教练来自欧美冰雪强国,且均拥有国际认证的滑雪教练证;雪场在提供雪地摩托、极限滑雪、越野滑雪等雪地活动的同时,还规划出一片独立的大型雪圈、儿童雪上乐园,并配有专门魔毯,让孩子们有了更广阔的游乐空间。通过设立缤纷多彩的娱雪活动,全力以赴地为滑雪者提供更多的滑雪乐趣。

山地生活“美”不胜收

在这个地处京西220公里2度假距离内的太舞滑雪小镇,独拥海拔2160米崇礼主峰玉石梁,三面错落起伏的天然山峰连成“沟掌型”的山谷布局与茂密繁盛的原始丛林带,形成“山连山,连绵不断;沟套沟,难以计数”的独特地貌。这里冬季空气清新,雪景雄奇浪漫,是赏雪、玩雪的理想国;而在短暂清凉的夏季,则有遍山的茂林与娇艳百花相伴,是休闲避暑的天然氧吧。

而太舞滑雪小镇内的建筑、景观,则是由美国DW和北京俪禾共同规划设计的,按照自然高低错落、顺序有致,以原生石材与木材相互融合,形成了北美风格的建筑群落。又有露天温泉SPA,点缀于熙攘缤纷的魅力商街,汇聚成流光溢彩的欢聚空间。

此外,由于太舞滑雪小镇规划实现了“全营地滑进滑出”,小镇的多个配套酒店都建有雪道和缆车,滑雪爱好者可以从酒店出发直接滑上雪道,或下了缆车直接滑进酒店的便利滑雪体验。

在旅游度假产业全速发展的新时期,太舞滑雪小镇应运而生,把滑雪与度假有机地整合在一起,不仅为京城冰雪族提供了一个“美”不胜收的旅游胜地,也让置身于冬奥赛场核心区的产业,有了充满想象力的空间。

雪麓居兮“暖”不思蜀

在太舞滑雪小镇上,源自北美风格的雪麓居,倚立于群山之麓,是一所专为度假设计、适合山地滑雪度假使用的室内空间与星级酒店公共服务空间。其“家庭式格局,酒店式服务”的理念,让住户从冰雪里回来后,感受到了小镇的“温暖之心”。

雪麓居引人关注的“暖”心设计,是将户型内部空间分为滑雪玄关、家庭欢聚空间、山地休闲起居空间和温暖舒适的卧室空间,并首次提供洗衣干衣设施,创造出自然、舒适、贴心的度假户型。

而雪麓居的居所内,滑雪玄关的出现,也使室内空间成了一个适合家庭、贴近山地滑雪度假特征的家居户型,实现了“出门滑雪,滑雪进门”的畅快体验。同时,公共服务空间则具备了内廊式设计、专用服务电梯、布草间以及客用卫生间,能为住户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

天赐的美景和雪场资源,终构成了太舞滑雪小镇的滑雪度假乐趣型旅游的魅力和价值,而小镇又以别致、暖心的设计,让每一位游客都在这源自北美、又胜似北美的山地度假生活中乐不思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