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地价超楼价,现有价值楼盘遭抢

——东五环泰禾•拾景园仅余38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2 10:32

[摘要] 2015年,在北京这样一个混战的时代,如果你是一位明智的者和改善性需求的置业者,那么,你一定希望能应市或者升级换代。然而“面粉价”高过“面包价”北京市场,或许未来价值洼地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少,抓住现在的“面包”,才是在北京抢占价值洼地的后机会。

2015年,在北京这样一个混战的时代,如果你是一位明智的者和改善性需求的置业者,那么,你一定希望能应市或者升级换代。然而“面粉价”高过“面包价”北京市场,或许未来价值洼地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少,抓住现在的“面包”,才是在北京抢占价值洼地的后机会。东五环泰禾•拾景园与售价8万+的台湖新仅一路之隔,充分印证了拾景园的市场价值,持续热销之下,现仅余38席。

京城少有四层非毛坯墅境洋房,与家人共享幸福时光39808元/平方米[通州]幸福时光17套在售

目前市面上的洋房大多是以毛坯房出售,或者即使是非毛坯洋房,装修品质也无从保证。而泰禾•拾景园楼王打造新中式装修风格,引入中西合璧的厨房系统、新风恒氧系统、奢华卫浴系统……复古线条与木制家具相互映衬,尊贵华丽。

户型设计更是京城院子大师亲自执笔,一厅一卧,尽显大家风范。大面宽、南北朝向,保证了室内通透和充足采光。试想一下,午后的阳光斜射进房间,爷爷陪着放学归来的孩子在飘窗前自由嬉戏玩耍,妈妈和奶奶在厨房做晚饭,爸爸在书房看报,幸福生活不言而喻。

泰禾•拾景园周边享受“三横两纵”立体交通网,其中有京津、京沪、京哈高速横穿南北,更有城市主干道可快速连接京城核心区域。并且,随着17号线站点公布,从北神树站5站永安里。其所在的东五环环渤海总部基地,早在2012年就被规划为京津冀一体化过程中的战略发展区域,三年来,不仅建成了完善的商务配套设施,更有五百强企业强势入驻,汇聚无数各行业人才,形成了化的核心区域,随着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未来拾景园项目价值将持续攀升。还有步行可达的浩瀚城市湿地公园,茶余饭后携家人前往,舒心惬意。

盘踞环渤海总部基地,坐拥“三纵两横”立体交通网络。东五环泰禾•拾景园126㎡四层非毛坯洋房,仅余38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