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和讯房产第六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12月29日启幕

和讯网  2015-12-17 11:59

和讯房产第六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12月29日启幕

和讯房产消息  2015年12月29日,和讯网第十三届财经风云榜暨第六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将在北京(楼盘)启幕,峰会凝聚国内政商学界领袖人物和行业精英力量,共同解析行业发展新思维和新方向,深度探究地产市场发展的突破口,借助“互联网”以及“金融”的创新力量,为全行业的发展寻找新坐标。

本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以“大数据时代下的房地产新周期”为主题,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SEEC)与和讯网主办,和讯房产以及地产财富年会联合承办,汇联金融(HK8030)协办,由和讯财经APP等和讯网九大移动客户端全力媒体支持。将邀请行业领导、业内、经济学家、金融公司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一线代表共同把脉行业发展现状,解析未来发展蓝图。届时,和讯网将与联通大数据合作发布《热力看房地图榜单》,利用互联网以及大数据平台的,真正实现房地产行业的精准营销。

“大数据”时代下,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刻的变革期,无论是房企还是行业的每一个参与者,都在互联网的浸润中渐行渐变,从330新政到提出化解房地产库存,五次的降息和下调准备金率,房企兼并与重组的博弈,金融保险与房企的爱恨情仇以及互联网与房地产前所未有的融合,进入白银时代的房地产无疑在探索行业新周期的道路上进行着诸多的尝试,而2015年也随着全行业的改变即将抵达终点。峰会上,我们邀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任志强,为我们把脉房地产新周期的市场与宏观经济,让我们体会时代变革对地产行业的影响。中国联通大数据应用与传媒事业部总经理何玄将为我们详解大数据对地产的颠覆,如何才能在言必称互联网的时代脱颖而出,这是全行业面临的难题。

2015年,楼市低开一路下行,库存高企和负债压力拉响了行业警报,房企收购兼并屡现,资本市场中的“野蛮人”也动作频频,面对生存压力和挑战,房企从未像今天这样积极的寻找创新发展之路,在拓展商业、文旅、养老、海外等传统领域之外,大房企也开始选择抱团取暖,并积极进行地产领域内外的多元化跨界。 “互联网+”成为了行业的“救命稻草”,“互联网基因”已经开始渗入房地产业链条的多个环节,众筹、营销、家装、社区服务等,房地产正面对来自互联网的深刻改造。峰会上,和讯网将和中国联通集团大数据研究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双方平台资源互补,有效将联通的互联网大数据有针对性的服务于地产营销环节。

随着行业利润整体下滑以及分化加剧,房地产行业传统重资产发展的诸多弊端凸显。作为资金密集型行业,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为房企创新融资工具和融资手段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在当前房企尝试的深度调整转型中,地产金融化趋势日益明显。品牌房企纷纷开始金融化转型,力求打造覆盖上下游的地产金融平台。地产金融化是否是房地产行业新周期的钥匙,轻资产模式能否是地产企业发展的新通道?和讯房产将邀请一线品牌开发商与汇联金融等金融业界企业代表共同寻找到房地产金融化轻资产的转型道路。和讯房产也将与汇联金融共同发布地产金融平台。

此外,峰会上将评选出“具盈利能力上市房企”、“成长房企”、“具创新能力地产金融产品服务商”,并将颁发“受财经人士关注城市豪宅”、“创客空间”“营销创新楼盘”、“新城新区建设奖”、“具财富管理价值操盘手”等奖项,和讯房产将与全行业一同见证这些企业、项目和地产在过去一年的成长。谁是具盈利能力上市房企,谁又是营销创新楼盘,12月29日现场揭晓。

和讯房产作为峰会的承办方,将全方面多维度的对峰会进行报道,我们诚邀各界人士一同参与,与行业领袖、万千网友共同探寻大数据时代下的房地产“新周期”。

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和讯房产”官方微信,下载并填写报名回执表或者直接填写信息报名参会。

>>>报名回执表下载

报名参会:

联系人晏小姐:010-85650998

报名邮箱:house@staff.hex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