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纵观10年,房产仍是佳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5 16:48

[摘要] 近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在微博上表示,纵观10年来的选择,房子仍是好的品

纵观10年,房产仍是佳品

近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在微博上表示,纵观10年来的选择,房子仍是好的品。

据媒体报道,随着物价上涨,购买力大大下降。过去10年中,10万元能够购买的房子面积下降了60%。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韩巍强认为,目前中国途径集中在现金、房产和股市,途径太少。任志强对此评论道,“十年前把现金变成房子的则实现了保值。都说房子不是品,但十年来的现实告诉民众,没有比房子更好的品了。”

房地产的核心价值: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作为来说,楼市和股市是主流的两大选择,然而,中国楼市的走向与股市形成鲜明对比,除08年出现不足2%的下滑外,近5年来我国商品房价格持续走高,在股市为惨淡的2009年,房价反而实现了23.18%的涨幅。

房地产作为支柱行业仍一直起到经济稳定器的作用,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一栋栋拔地而起的建筑,然而决定这一栋栋建筑的核心价值就是地段。

2015年被北京地产业内成为“豪宅元年”,层出不穷的高价地块,不断刷新着各自区域的成交记录,南四环樊家村地块7.5万/平的天价似乎就在告诉人们,北京四环已经进入了的年代。

人们常说“东富西贵”,这是北京城好的两个方位,在南四环已经出现7.5万/平的今年,没有人会质疑西四环会出现10万/平以上的土地,然而,珍贵的往往是无价的,西四环今年没有出现,土地的稀缺,让今年一块位于五环外永丰路的地块也拍出了近5万/平的高价,四环的价值不言而喻。

在地段为王的房地产市场,越稀缺,越昂贵是大家的共识,然而,就在2015年,金隅嘉业沉淀八载后,荣归海淀,打造了今年入市的新盘——金玉府,其雄踞城市两大稀缺土地资源的交汇之处—海淀四环,向东接壤西长街中正繁华,向西遥望城市生态绿境;向南首都休闲娱乐区—石景山CRD,堪称不动产的区位,除此之外,更打造了海淀的135平的醇质三居社区,以不足千万的总价,让众多者发现了海淀耀眼的璞玉。从的角度来看,低总价必然会让未来转手的难度大大降低,更多的受众人群,更少的资金却拥有大化的。

地产中的“真学霸”,客眼中的“无价宝”

由于现代家庭对于孩子环境的追求,地产对于家长拥有着巨大的诱惑。新闻上就曾报道,十几平米的重点地产,以数百万的价格成交。如果说地段是不动产需要考虑的核心关键,那么地产就是可以与地段匹敌的强大存在。

在北京政策中,是采取电脑制的,由于电脑的随机性较强,深受孩子所在地以及其他种种原因影响,家长们无奈地失去了对于孩子未来的把控。金玉府打破常规规则,给孩子一次改变人生的机会,签约原军委子弟—,家门外就是校门口,大程度地节省家庭时间成本,且完全沿用总校的思想和体制,让孩子享受中国的资源。更为重要的是,凡金玉府业主子女均可于此,让孩子不受限制,在享受初中资源的同时,无形之间搭建前往重点高中的青云路,让未来中考变得更容易。如此的配套,即便是在遍地的海淀也是极为稀缺的,如果我们把地产比作一个个学生的话,那么金玉府就是其中的“真学霸。”

除此之外,金玉府更享1公里12年名校连读,比邻立新幼儿园、、,尽享12年阶梯式重点名校,让孩子起步即领先众人。如此优越的资源,在未来方面,拥有着极大的。

金玉府,电商排卡火热进行中,12万抵20万,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