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四届建筑电气及智能化节能技术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暨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2015年度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

房天下  2015-12-14 09:14

[摘要] 2015年12月9日,“第四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节能技术发展论坛暨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2015年度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召开。

2015年12月9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分会(以下简称电气分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节能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电气节能专委会)主办,《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承办的“第四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节能技术发展论坛暨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2015年度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召开。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中勘协)副理事长王树平先生;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以下简称中节协)副秘书长杨西伟先生;电气分会名誉会长、电气节能专委会名誉主任张军先生;电气分会会长、电气节能专委会主任、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教授级高工、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欧阳东先生;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衍仁先生、副总经理王学东先生及来自各大设计院的“电气双高”50余位,设计院、高校、咨询、开发单位及获奖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

王树平先生代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致辞,杨西伟先生代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致辞,欧阳东先生代表两个电气分会致开幕辞,向各位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欧阳东表示,该活动首届即已吸引了很高的关注度,两家分会牵头后,活动参与度更是逐年攀升,经过四年的发展,已成为汇聚业内、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共同交流促发展的行业盛会。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 王树平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 杨西伟

中勘协电气分会名誉会长、中节协电气节能专委会名誉主任 张军

中勘协电气分会会长、中节协电气节能专委会主任、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监事会主席 欧阳东

电气分会副会长、电气节能专委会副主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电气总工 王勇

此次活动由《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运营总监、电气分会秘书长助理齐爽女士主持,分为技术论坛、电气热点问题探讨和颁奖典礼三大环节。

技术论坛环节,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常务副总工郭晓岩,中南建筑设计院电气总工熊江先生分别就《建筑电气设计疑难点解析及强制性条文》、《互联网+对建筑电气设计的冲击及应对构想》进行了主题演讲;广州世荣电子公司首席运营官王柳清、浙江一舟电子公司技术总监肖必龙、北京双杰电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志刚、莫仕布线大中华区高级产品经理周炜、广州市瑞立德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狄秀峰、德特威勒(苏州)电缆公司技术工程师李光分别就智能照明、数据解决方案、配电系统、高速数据传输、互联网+停车管理及综合布线节能与环保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常务副总工 郭晓岩

中南建筑设计院电气总工 熊江

广州世荣电子公司首席运营官 王柳清

浙江一舟电子公司技术总监 肖必龙

北京双杰电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志刚

莫仕布线大中华区高级产品经理 周炜

广州市瑞立德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 狄秀峰

德特威勒(苏州)电缆公司技术工程师 李光

电气热点问题技术探讨环节由欧阳东先生主持,邀请的嘉宾有北京市设计院电气总工孙成群先生,中国设计院电气总工 女士,湖南省设计院副总工、省设计大师孟焕平先生,天津市设计院副总工王东林先生,一舟集团亚洲区总裁谭小敢先生、广州世荣电子公司首席运营官王柳清女士。各位分别就城市综合体电气设计的安全、消防用电设备应采用专用的供电回路、规范执行原则、零能耗建筑的技术方案、“互联网+”数据基础设施及照明节能解决方案六方面的电气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让与会人员对建筑电气设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新的设计思路,明确设计准则。

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2015年度品牌评选活动参评企业共计364家,从2015年5月1日至2015年10月20日止,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获得35万余张有效选票。由142位业内“双高”组成的评审团根据每个系统前20名入围品牌名单,投票评定供配电、建筑设备监控及管理、智能家居、安全防范、建筑照明、综合布线及线缆、广播电视及会议系统的 “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十大品牌”,以及具行业影响力、具市场、佳用户满意度、佳产品应用、佳科技创新、佳性价比6名单项奖。会上,由协会领导和行业为获奖品牌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2015年度品牌颁奖典礼

部分会议代表合影

后,由电气分会副会长、电气节能专委会副主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电气总工王勇先生致闭幕辞。期待明年的第五届论坛和2016年度品牌评选活动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收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