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自住房年底发力 首日选房火速去化

房天下  2015-12-11 20:22

[摘要] 12月11日,四环唯一自住房项目——首开华润•花香四季,在万开举行首日公开选房,推出5至15号楼,共计1436套房源,销售均价290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为80平米二居、88平米三居。截止当天下午18时,去化近800套。

房天下讯   12月11日,四环自住房项目——首开华润•花香四季,在万开举行首日公开选房,推出5至15号楼,共计1436套房源,销售均价290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为80平米二居、88平米三居。截止当天下午18时,去化近800套。(以上数据为房天下记者现场观察,终数据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据了解,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房项目终确认申购家庭39597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35928户,其中,优先家庭共27763户,非优先家庭共8165户。

1

选房现场火爆异常 首日去化近800套

12月11日上午8时记者抵达现场,已有近五百组客户到场等候。9:00,选房活动正式开始,一号选房家庭开始排队选房。等候区座无虚席,据现场目测,约有2000余购房者到场等候。

1

等候区挤满了人 客户在等待叫号

一个过后已售出房源120余套。房天下采访等候选房的李女士,李女士表示,今天是冲着88平米南北通透三居。户型好,面积使用;采光条件好,卫生间和厨房面积并不显拥挤,是自住房中难得的好户型。

1

8号客户正在打电话咨询家里人意见

随着选房的推进,9号、10号、13号、14号楼去化较快。截至12:00,叫号至600组,共售出房源258余套。中场休息中,记者现场观察到购房者选房基本按照南北通透户型先抢,其次东侧,再其次是高层无遮挡的其他楼栋。

1

前50号客户在销控板前斟酌

1

13:00至17:00,有1400组客户可以选房。排在900多号的王先生直言,号码能摇到今天选房的就是幸运的,不纠结,抢到就是赚的。截至18时,首开华润•花香四季天2000组客户全部选完,去化近800套。

1

下午3点 等候区依然坐满了人

华润品质+好区位成就好产品 购房者抢房酣战

探究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房热销的秘诀,我们不难发现其中奥秘:华润置地自1994年初进入北京以来,深耕城市20年,以北京为,辐射天津、河北、河南等地,用心筑造28座品质楼宇,筑城之心品质形象深入人心。而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房是华润首次涉足自住型商品房,延续了一贯的华润品质。

1

“此前一些自住房项暴露出的采光、户型等问题,我们这个项目在前期规划时已将这些都解决掉了。”华润销售经理刘雪雷表示,华润完全按照商品房的标准操盘该项目,后期统一是华润物业来服务业主。

1

据了解,花香四季作为目前北京四环在售的自住房,除了四环本身的稀缺价值,项目在、医疗、商业、生态、等各方面配套都具备相当。百米超大楼间距,大大提升了户型的采光条件、通透性和舒适度。窗地比0.2,2.8米,整体得房率78%,产品设计与商品房保持同一标准。正是华润的过硬品质加之好区位的利用,打造出首开华润•花香四季的好品质,才造就了选房首日购房者的抢房酣战。

1

自住房项目锐减 刚需客去哪儿

自住房入市至今已有两年多,今年自住房项目入市数量上已经出现了明显下降。目前北京市的自住房还未开始网络申购的项目仅剩昌平沙河镇、昌平北七家、东坝南区地块、海淀永丰地块、大兴瀛海、朝阳常营、通州台湖等地块的少量自住房。随着土地供应的减少,自住房入市项目减少。

与之相对应的是北京商品房价与地价鳞次栉比的上涨,五环以内除了少量自住房以外,普通住宅供应量的缩小,房价均价在逐步突破4万、5万,刚需客的市场选择余地近一步萎缩。刚需客去哪儿?是继续外溢至北京六环七环?还是转作买商业?亦或是转向租房市场?这一切还待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