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闪亮洛杉矶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美国赛区

央广视讯  2015-12-11 10:38

 2015128日,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美国赛区新闻发布会于美国洛杉矶的南海岸购物广场(South Coast Plaza)贵宾会议厅举行。由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主办、央广视讯和咪咕视讯承办的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已经连续在海内外举办两届,今年第三届特设美国赛区WCETV美国银视网协办。南海岸购物广场国内与国际市场高级总监Werner Escher,银视网总裁Billy Chung等出席大赛新闻发布会,鼓励华语声音达人参加比赛。

\

 

图为南海岸广场(South Coast Plaza)国内与国际高级市场总监 Werner Escher WCETV银视网总裁Billy Chung合影


本次大赛是一场面向全球华语圈的全民声音秀。不局限于传统主播人才的参与参加,更注重发现和挖掘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有关注的声音,为其搭建展示声音才华的平台,助其实现声音梦想,让每一位“华语声音达人”都有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创造个人自身新价值。

\

图为南海岸广场(South Coast Plaza)国内与国际高级市场总监 Werner Escher WCETV银视网总裁Billy Chung合影

 

此次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首次走进美国,不仅显示大赛本身的品牌度渐高,也体现了华语在范围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在美国发布海选消息以来,不仅各路选手纷至沓来,也得到了当地华人界各组织的热烈褒扬,希望借由此次机会,不仅为留学生、华语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更能促进两国文化的相互融合,加强交流。


\ 

从左至右依次为南海岸广场(South Coast Plaza)高级旅游营销专员Lynn Kozlowski、南海岸广场(South Coast Plaza)国内与国际高级市场总监 Werner Escher WCETV银视网总裁Billy ChungWCETV银视网总经理Grace Chung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美国赛区决赛也将在迪士尼乐园的南海岸购物广场举办。南海岸广场(South Coast Plaza)位于橙县,它不仅是一个高尚品牌的购物,还是著名的表演艺术广场,每年除了吸引着数以千万的游客,还同时举办如模特大赛,高级服装展示,摄影展览等多种文艺,文化交流活动。今年南海岸购物广场将为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美国赛区搭建一个让声音达人展示自我的舞台。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