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房天下装修双12再发力 补贴1000万元让利消费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7:23

[摘要] 错过双十一,不必再等一年。作为2015年的后一场促销大战,房天下房天下装修双十二再发力,为消费者带来“集团补贴特价换购、免费领取333元优惠券、交100元定金送500元工程款、主材升级、幸运”等惊喜,集团补贴特价换购在全国21城展开,6000件产品共计为消费者节省1000万元左右。

错过双十一,不必再等一年。作为2015年的后一场促销大战,房天下房天下装修双十二再发力,为消费者带来“集团补贴特价换购、免费领取333元优惠券、交100元定金送500元工程款、主材升级、幸运”等惊喜,集团补贴特价换购在21城展开,6000件产品共计为消费者节省1000万元左右。

品牌产品特价换购,21城共补贴1000万元

与双十一相比,集团补贴特价换购是此次双十二活动的亮点,主要换购产品包括生活必需品3M净水器、欧普灯具、依丽兰床垫、喜梦宝床垫。这些市场价不菲的品牌产品均可实现低价换购,而中间的差价全部由房天下房天下装修补贴,21城6000件产品,共计1000万元左右。

房天下房天下装修双十二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水质直接影响着人的健康,3M净水器先进的复合膜预活化活性碳技术,能有效去除化学物质及重金属、异味、氯气、细菌、孢子孢囊、MTB致癌物质、水垢及杂质,可提供放心的、清甜口感的水质。因此我们从人性关怀出发,考虑业主的实际需求,与3M净水器达成协作,通过房天下补贴大让利给消费者。此次活动中,市场价2880元3M净水器只需999元、市场价1899元3M净水器只需777元。”

而欧普照明作为中国的照明企业之一,曾先后荣获“中国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众多称号,此次双十二活动中,特价换购的欧普灯具为市场上销量好的两款:原价2331元666元抢、原价3108元888元抢,外观时尚,均可三段调光调色,不仅价格实惠,更具品质保障。

考虑到现代都市人由于工作忙碌、生活压力等原因导致睡眠质量差,房天下房天下装修选择了两款可有效提升睡眠质量的床垫作为换购产品:市场价875元的依丽兰床垫,经过脱糖脱脂处理,独具特殊的三维空间网状结构,透气、散热、防蛀,且受力均匀,可有效缓解身体压力,现价666元可抢购;市场价2299元的喜梦宝床垫,采用全新双重承托技术,智能感知完全适应人体自然曲线,活力棉质面料干爽透气,高级压花工艺具备高效缓冲按摩作用,现价1566元可抢购。

领券、抵款仍延续,多重优惠齐发力备战双12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装修实惠,房天下房天下装修继续面向21个城市推出多重优惠,除了集团补贴低价换购外,双十一的‘交100定金送500工程款、幸运大活动’将会延续;一线主辅材品牌也仍实现免费升级,并且此次无需交纳1000元定金,21城升级内容各有不同,具体优惠政策可到所在城市的房天下家居装修板块进行查询;此外,还可免费领取333元优惠券。”房天下房天下装修双十二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根据活动安排,12月1日-12月13日期间,领券、抵款优惠均可在线上进行。集团补贴特价换购、主材升级、幸运则在线下进行,消费者需到所在城市参与活动,享受优惠。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房天下房天下装修嗨购11•11家装狂欢节引起近4万人的关注,21城市联动,成交额同比增长254%,总产值达2.1亿,家装狂欢节的各种优惠,令许多消费者倾心。

“真得节省好多!”“性价比很高!”房天下房天下装家装狂欢节获得众多参与业主如潮好评,而错过双十一的业主纷纷大呼遗憾。房天下房天下装修让抱憾的业主重新看到了希望,错过双十一没关系,千万别错过双十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