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暖冬感恩季 豪礼第一弹

——大胆晒心愿 公园海双12帮你达阵!

房天下  2015-12-07 16:42

万众期待,摇旗呐喊,廊坊孔雀城冬日感恩轮震撼弹来袭!感恩答谢季,一大波豪礼大奉送现在开始!

这是12月的圣诞老公公,也是来自东方的阿拉丁神灯!

天上就是掉馅饼!千元大礼专车送到你面前,让你喜出望外!

无需赘言,迅速添加“廊坊孔雀城”官方微信,打开近期微信,猛戳下方“阅读原文”一键!

超豪华专属大礼正在敲响你的家门!

心愿达阵指南

一、活动说明

1、京廊联动,双城派送!你晒单,我买单,孔雀城公园海,任性!

2、 大胆晒出你的愿望,只要你的心愿未过1000元(RMB),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3、 天上掉馅饼,大礼从天降!北京地区第1和廊坊地区第1的两名幸运儿,我们按照本人微信后台提交的相关信息(仅限北京、廊坊两地)将心愿大礼亲手送到您的手中,一定要准备好你的小心脏呦。

4、 12就是送!活动将以北京和廊坊两地分别第12、212、512、612、812、912、1012、1112、1212作为幸运儿。京廊两地小伙伴,你们还在等什么?

1、心愿召集12月4日开始,12月10日中午12点截止。

2、12月10日,“廊坊孔雀城”官方微信,公布幸运儿名单。

3、12月12日——12月20日,心愿礼品大派送!

三:晒单流程

1、关注“廊坊孔雀城”官方微信,在微信对话框中输入“实现心愿”,即可弹出链接。

2在打开页面中逐项填写,如果所填写项目还不足以描述所需心愿,可在“备注”中填明(如果没有说明愿望,则视为自动放弃)。

3、凹造型,萌萌哒!手拿一张纸板,上面清晰书写“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双12,我想要XXX”(此处无需填写,只要在链接中填写即可),然后自拍,发送到朋友圈,并写道,“暖冬感恩季 豪礼弹——大胆晒心愿,公园海双12帮你达阵!”

4、果断截屏,并将图片发送到报名链接下方的“心愿卡”一栏中。

5: 点击“提交预约”,完成报名。此时,弹出这一页面,显示报名成功。

6:此时,你需要即刻开启集赞模式,在领奖前需要你集齐88个赞哦!

四、 Note提示

1、 我们会根据获奖名单,一一进行电话沟通,如若联系不上,则视为自动放弃。那些有男/女朋友天天煲电话粥的童鞋们,你们可长点心吧!

2、 除北京第1名和廊坊第1名幸运儿外,获奖者需在规定的时间(12月12日至12月20日)内,前往廊坊孔雀城售楼,凭借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集齐88个赞的手机截屏进行领取,过期未领者、证件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

3、 本活动终解释权归廊坊孔雀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