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吻亮上海 上海新天地2016新年亮灯仪式

央广视讯  2015-11-27 14:10

20151123日,上海讯)曾连续两年带来惊喜和感动的上海新天地“吻之树”再次如约而至。1123日,上海新天地2016新年亮灯仪式于新天地南里广场举行,上海新天地携手设计工作室Paul Cocksedge Studio在今冬的上海连续第三年书写魔力、光与爱的传奇之旅,也以此揭开 “KISS SHANGHAI吻亮上海——2015上海新天地圣诞庆典系列活动的序幕。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场温暖的回归将从陆地上升到天空,展现出更值得惊叹的设计规模,弥漫出更具深远意义的爱与慈善——上海新天地及爱心商户将携手央广视讯助力其爱心公益项目“圆梦计划”,每一个吻都将代表着所募集的一份善款,用于帮助残疾儿童实现其在艺术领域的梦想,以爱点亮希望之光。

\

 

 

全新“悬浮”吻之树 吻亮上海冬日夜空

 

2013年上海新天地首度引入Paul Cocksedge Studio的公共艺术装置《吻》以来,这个结合了科技与的互动灯光作品不断传达着爱与关怀这一“圣诞”节日的真谛,并见证了无数个冬夜里的温暖故事。两年来,共有近四万名参与者在树下拥抱、亲吻等触碰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吻之树”也成为了每年冬天城中的热点话题之一。而在今年,“吻之树”更是以全新的设计亮相上海——Paul Cocksedge Studio颠覆传统圣诞树形象,将它升至半空中“引爆”,打造成如烟花般绚烂的浮空奇幻之树。整个装置长度60米,高度达23米,占据了大片广场天空,是为新天地现场夺身定做的精密设计:构成悬浮“吻之树”的324颗树枝均具有自己独特的位置、方向和灯光序列——通过定位近2000个三维坐标点,30层的灯光序列,以及对悬吊方式的反复实验和细节创新,并终由全欧洲班底的精英搭建团队手工安装才得以实现。每一个亲吻发生时,灯光自内向外蔓延至整棵圣诞树,如引爆般点亮悬浮在空中的枝叶,属于冬夜的白色即刻幻化为圣诞的温暖红色。

 “吻之树点亮的不仅是壮观的景象,它更强调了人与人之间的触碰和联系。作为参与者的你,通过一个亲吻的动作,将你的爱心透过圆梦计划基金会与那些命运即将改变的孩子们联系到一起。设计师Paul Cocksedge在当天的亮灯仪式现场表示。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明星设计师Paul Cocksedge以简约而极具想象力的表现方式,和高度创新又以人为本的设计,广受英国与国际业界的赞誉。

 


\ 

 

 

 

慈善公益与爱同行 点亮受助儿童艺术梦

 

1123日新年亮灯仪式当天,慈善项目的爱心代表陈小春作为亲吻嘉宾,与一位圆梦计划中的受助儿童一起吻亮吻之树,用爱照亮孩子们心中的艺术梦想,由受助儿童带来的一曲《明天你好》更以天籁般的嗓音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张丹峰与洪欣这对圈中的有爱模范夫妇,也作为亲吻嘉宾,在吻之树下留下充满爱的一吻,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将真挚暖意传递至整个活动现场。

\
 

 

今年,全新打造的“吻之树”不仅在设计上有所突破,更普世的大爱也从中外溢——开枝散叶的造型不仅是设计巧思,更象征着“吻之树”希望带来的艺术以外的影响,也是其一直以来的核心主题——公益。活动期间,上海新天地将携手人民广播电台和上海联劝公益基金助力“央广视讯爱心公益-圆梦计划”慈善项目,参与者每献出一个吻,就将代表上海新天地捐出的一笔善款,用于帮助残疾儿童并培养其在艺术和音乐领域的才能。借由此次庆典的公益善举,上海新天地希望能与沪上市民一起,通过“吻”这一举动,将爱心传递,使更多拥有天赋的孩子可以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