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信:全球宜居城市 让人无法拒绝的墨尔本

房天下  2015-11-26 17:16

越来越多的者开始将目光投向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被他们评为适合置业的国家之一。

2.澳大利亚房产具有产权,豪华非毛坯,没有物业税遗产税,方便传承;

3.购买澳洲房产首付低仅一成,门槛低;

4.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空置率低,稳定,房产平均每年7%~10%;

5.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被评为“类”高透明度的市场,拥有完善的法规和严格的;

6.购买过程中有专业律师参与,首付款由政府的信托账户保管,交房之前开发商不能动用。

那么,澳洲哪座城市是绝佳选择?就此,记者采访了海外房产移民机构澳信Ausin资深房产。他表示,澳信多年海外房产经验显示,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这澳大利亚人口多的三大首府城市都是、置业、移民的热门之选。

他指出,近期,随着全球宜居城市桂冠第5次花落墨尔本,墨尔本房产近期询盘量有明显提升。他还提到,根据咨询机构声誉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新公布的2015年度全球百城声誉排行榜,墨尔本表现也出类拔萃,荣获全球佳声誉城市第二,从去年的第21位上升至今年的第2位。

记者了解到,另据一份报告显示,上的超级富豪们(净资产价值在3200万澳元或以上)认为墨尔本是适合他们居住的地方,胜过法兰克福、多伦多和日内瓦。该报告预测,从2013年到2023年,墨尔本高净值个人的数量将增加19%。

“墨尔本以其强大的市政基建,快速发展的经济,强劲的人口增长和优美舒适的环境等,从全球各大城市中脱颖而出,坐揽‘全球宜居城市’、‘全球第二地产城市’、‘第二佳留学城市’等国际重磅头衔,成为财富人士竞相追逐的目的地之一。”澳信Ausin市场部发言人表示,“此外,相较其他城市的房产,墨尔本房产低门槛、高的高性价比也是吸引者的之一”。

11月28日-29日(本周末),澳信将继续在5大城市隆重举办“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携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澳大利亚一线城市具性价比的房产项目恭候您。

据悉,本次展会将重点推出名校区与豪宅圈兼得的墨尔本高格调住宅Toorak Park,该项目由全球开发商 Lend Lease打造,仅12即可到达CBD,坐拥繁华商圈,周边荟萃墨尔本0 以内的多所名校,自住显著,必然引发新一轮的墨尔本置业热潮。

现在拨打澳信预约热线:400-6297-688,可获取Toorak Park项目更多详情。

北京:财富金融3001-04

上海:新天地朗廷2楼 钻石厅

昆明(仅28日):柏联广场A座1003

南京(仅28日):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苏州(仅28日):晋合广场2号1503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城市规划完善以及经济增长快的城市,也是一个连续5年夺得宜居城市头衔的城市。过去10年,墨尔本一直是澳大利亚人口增加多的首府城市,本地新增人口、海外移民、留学生数量皆持续增加,人口红利成为当地住宅需求的原动力。

Corelogic RP Data数据显示,2014-2015财年,墨尔本房价劲涨 10.2%。第三季度(7月-9月),墨尔本房价以7.4%的涨幅领先全澳各首府城市。另外,澳洲地产研究机构SQM预测,2016年墨尔本将成为澳洲房价大的首府城市,房价高跃涨13%。

据了解,目前,墨尔本每周拥有200 多个国际航班,相当于每天30条直飞国际航线运营。中国的华东、华西、华南、华北的枢纽城市都有直飞航班前往墨尔本。中国者可以很方便地去往墨尔本,开拓新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