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总正华•多彩嘉园自住房今日摇号

房天下  2015-11-26 13:47

[摘要] 大兴区自住房,住总正华•多彩嘉园于2015年11月26日上午10:00公开摇号,摇号地点位于多彩嘉园接待。摇号全程由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全程公证,并邀请了申购家庭代表、大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代表、社会监督员及新闻媒体进行全程监督。

房天下讯 大兴区自住房,住总正华•多彩嘉园于2015年11月26日上午10:00公开摇号,摇号地点位于多彩嘉园接待。摇号全程由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全程公证,并邀请了申购家庭代表、大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代表、社会监督员及新闻媒体进行全程监督。

1

摇号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获悉,该项目共有328套房源均价为15000元/㎡(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户型为约76-90㎡二居和约90㎡三居。此外,项目共1栋楼3个单元,2梯4户,且卧室飘窗

1

摇号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摇号现场,首先进行的是优先家庭摇号。由公正人员通过红色球选出6位申购代表,并摇出优先家庭随机种子号码381508,非优先家庭随机种子号码743583,并在种子号段基础上,终产生14992户优先家庭以及4796户非优先家庭,后选房顺序及号码由技术人员导出,刻录在公证员提供的全新光盘中,交由公证人员。

1

摇号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记者从住建委网站了解到,摇号结果现已可查询。参与摇号的购房家庭可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bjjs.gov.cn/ 查询摇号结果。

2015年11月26日上午10:30住总正华•多彩嘉园摇号正式结束,26日下午14:00时,住建委网站同时挂出了该项目的选房公告,项目节奏十分紧凑,更多信息请登录住建委网站查看。

1

为了让广大购房家庭能够在选房前充分了解项目和整个选房流程,以便选到满意的房源,住总正华•多彩嘉园自住型商品住房组织了项目选房咨询活动。本次活动为期5天,地点在大兴区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南约150米处多彩嘉园项目接待,请购房家庭中购房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场领取相关资料,同时现场将有银行和公积金工作人员针对贷款相关事宜提供咨询服务。

答疑会地址:住总正华•多彩嘉园项目接待(大兴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南行150米即到)

答疑会时间:11月28日—12月2日,每天两场:上午10点,下午2点

项目热线:010-56295727

项目将于12月2日后将进行选房现场布场活动,所以将不再接待客户,请大家在答疑会期间到访咨询。

据了解,项目小区小区西边配建,北边配建约2.3万㎡大型商业。周边有多个住宅项目,已形成成熟的居住区。距离项目200米还可享受龙湖时代天街大型商业配套。住总正华•多彩嘉园自住房距离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仅150米,并连接7号线、10号线、1号线、6号线等多条线路。项目周边有兴21路、兴21支、兴27路、兴28路、兴28路区间、兴30路、兴30支、兴39路、兴48路、兴55路、827路、842路等多路公交线路通过,乘车方便。项目北边距离六环仅1.4公里,东边距离京开高速仅为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