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亚置业海外房产巡展深圳站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5-11-24 15:13

11月21日,美亚置业集团英国项目巡回展系列活动于深圳威尼斯酒店拉开帷幕。作为本次巡回展的站,美亚置业集团多个英国主推项目及美国、澳洲的精品项目悉数亮相,吸引众多者的热切关注。美亚置业集团销售及市场总经理及多位资深海外顾问与现场嘉宾就海外置业、移民等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展会除深圳之外,还将于12月5日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同时举办。美亚置业集团凭借28年的海外房产和移民经验,通过英国项目推介方式,为有海外尤其是英国意向的客户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和促进平台,有效展示了、的英国项目,提升了者们对方式、等方面认知。

美亚置业集团销售与市场负责人通过讲座形式向在座嘉宾介绍了英国环境和置业方式。他表示,近几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步复苏,大批新型企业于伦敦兴起,带来了对和居住场所的大量需求,英国地区房价呈明显上涨态势,环境趋于良好,诸多英国项目未来将给者们带来可观的。与此同时,美亚置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嘉宾们就风险、相关法律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帮助者们解决他们在置业过程中的疑虑和问题。

美亚置业资深海外顾问为嘉宾详细介绍项目

得益于未来第二大金融区定位的伦敦斯塔福德区丽晶88服务型写字楼,低风险高的格拉斯哥、盖特威克两大国际机场停车位等高品质英国项目受到了者们的青睐与追捧。美亚资深顾问向每一位者做了项目详细介绍,并根据其自身条件和意向,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置业咨询服务,制定个性化的计划。与会嘉宾对本次活动甄选的英国项目表现出极大兴趣,多名者表示愿意与美亚携手推进进一步落地。

12月5日美亚置业集团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展,诚挚邀请您参加!

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五楼会议室

北京站

地点:北京中国大饭店B1 层多功能厅6A

广州站

地点: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四楼罗丹厅

文章来源:美亚置业集团

美亚置业:专注海外房地产27年,多元化房产资源遍布全球,为人提供完善的美国、澳洲、欧洲等全球房产服务,以及海外移民、商业地产、中国旅游地产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