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城拿地再掀狂潮 房山土地炙手可热

——南五环拿地价6万,房山区域楼面价有望突破2万

房天下  2015-11-24 12:56

[摘要] 按照目前北京土地市场平均40%的溢价率来计算,这些地块的终成交价有望达到880亿元。据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称,如果考虑部分土地的溢价率或达到50%,预计今年北京土地的成交总额有望在历首次突破2000亿元。

2015年北京土地市场掀起的抢战。据北京国土资源局数据,在10月20日至11月24日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北京将共计出让31宗经营性土地和3宗工业用地,出让起价金额总计628亿元。按照目前北京土地市场平均40%的溢价率来计算,这些地块的终成交价有望达到880亿元。据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称,如果考虑部分土地的溢价率或达到50%,预计今年北京土地的成交总额有望在历首次突破2000亿元。

城内抢地,售价或超10万/㎡,房山区域成为后稀缺

截至11月23日,北京11月出让土地遍布全城,吸引了众多地产大鳄纷纷争夺,其中有诸如首开、保利、万科、远洋等一线上市房企,更有如天恒等北京本土实力国企开发商,拍出的土地有:北部地区——昌平区北七家镇、小汤山镇、顺义区仁和镇平各庄村、密云县密云新城0102街区中部;东部区域——朝阳区常营乡、通州区台湖镇、平谷区平谷新城;西部区域——门头沟区永定镇、石景山区苹果园;南部区域——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和新宫村,总共17个地块,根据各专业媒体与地产资深人士分析,其中朝阳区常营地块6.7万/㎡,而抢风头的是丰台,南五环楼面价已达5.6万/㎡,预计未来售价直奔10万+,六环全城豪宅化的趋势有目共睹!

对于更多置业者来说,相对于北京城区以外,通州、顺义、昌平等地楼面价逐步增长,刚刚出让的门头沟地块楼面价也已达3.32万/㎡而言,还未被争抢起来的房山区域,则算是北京后一块还未被定价的区域了!并且有房山线和明年底即将开通的燕房线,这会不会又引发一场的价值争夺战?

房山土地价值火力攀升,拿地价预1.7万/平米,售价预超3万/㎡

在北京土地市场大势下,据资料显示,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04街区04-0005等地块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二类居住及体育用地(配建“限价商品住房”)即将在今日入市竞拍,届时将又有一场房山价值的争夺战!相关人士预测,此次房山阎村的地价将可能高过一路之隔的天恒·乐DO项目售价,楼面价预计1.7万/㎡,预计售价超过3万/㎡,而作为LOFT的天恒·乐DO项目目前对外售价才1.3万/㎡起!目前阎村在售项目将具有极高的入手价值。如此,有可能开启房山整个板块的大发展时代!稀缺房山,土地在旺,下一个 正在成熟!

燕房线LOFT售价仅1.3万/㎡起,55—80㎡小户型可择机提前入手

但对于本次拍地而言,大的受益者将是天恒·乐DO项目,作为区域内仅有的LOFT项目和仅有的两个新项目之一(另外一个是天恒·乐墅),无疑是充分展现自身性价比和千载难逢的市场机遇!并且天恒·乐DO位于天恒·乐活城40万㎡墅区之内具有充分的生活配套设施和浓厚的生活氛围,6000㎡的社区商业大配套,也成为区域内的商业购物。

在房山房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天恒·乐DO百变空间55—80㎡户型、4.2米的如何能满足人们和自主的需求?根据开发商表示:未来交房期间,每一个户型所呈现的设计将与样板间一样,搭出一半的隔板,并且留有预埋件,将其他空间大可能留给业主自由规划使用,4.2米的大挑空,可轻松由一居变成三居解决了一部分人的自主问题,同时也具有较高的价值。

未来房山阎村区域将是房山区域政府又一个重点开发的生活区域,燕房线预计2016年底即可实现通车,将促动房山区域更快发展,届时房山作为一个新的城将崛起。天恒·乐DO年底为回馈新老业主更是在购房政策上出台了一系列独具吸引力的优惠,目前到访售楼处有惊喜,欢迎致电抢惠电话893138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