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西价值新高地,城市精英新选择

——泷悦长安区域价值解读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1 11:13

[摘要] 随着北京土地资源的稀缺和置业者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位于京西的门头沟区域正逐渐成为北京房地产市场上新的热点。近日,门头沟地价突破3万元/平方米大关,更让业界对于这一区域更加关注。

随着北京土地资源的稀缺和置业者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位于京西的门头沟区域正逐渐成为北京房地产市场上新的热点。近日,门头沟地价突破3万元/平方米大关,更让业界对于这一区域更加关注。11月20日下午,由新京报主办,电建地产联合主办的“泷悦长安区域价值解读专题论坛”在电建泷悦长安售楼处内举办。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从业者以及媒体人士聚集一堂,共同探讨门头沟区域未来发展的方向与。

参会的四位嘉宾——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章惠生,中国房地产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北京房产协会秘书长陈志,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朱成林,分别从宏观经济、土地市场、区域规划、人居环境等四个不同的层面探讨了门头沟区域所蕴藏的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北京房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认为,由于对房地产的要求,或者对房地产的依赖仍然存在,因此房地产市场会遇到宽松的政策环境,未来两、三年内门头沟的整体发展将依然向好。

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朱成林则认为,门头沟作为北京市的生态涵养区,本身又处于两轴两带的交汇处,同时具备城市属性和天然自然环境,因此其价值也会不断被挖掘出来。据他透露,随着“土地热”所引发的连带效应,以及交通配套的进一步完善,泷悦长安项目所在区域未来将拥有很高的。

“门头沟小环境生态环境好,这个地方有历史和文化,我们的潭柘寺、戒台寺,所以这个地方的好,这是北京后一块 。”据朱成林介绍,项目S1号线将在2016年通车,而长安街西延线也会在2017年打通,届时泷悦长安将享有门头沟得天独厚的环境和便捷的交通。

此外,一些参会嘉宾也对门头沟区域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中国房地产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就认为,门头沟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应该走绿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而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章惠生也表示,门头沟一方面需要在山地旅游业开发方面下功夫,另一方面也需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这样才能使得区域能够持续、健康地发展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