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抠抠网于菲律宾2015APEC分会场召开“互联网+ 一带一路”发布会

抠抠网  2015-11-19 15:47

2015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于11月16日至18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17日,抠抠集团于APEC峰会分会场,正式召开了“互联网+ 一带一路”发布会。力推“一带一路 丝绸百城”的中国百城,致力用互联网模式将城市经济推升至新的产业链形态。

据发布会中透露,此次抠抠网举办的中国百城活动,以形成对城市经济政策统筹协调,大范围、高水平、深层次的区域合作。活动预计在抠抠网上,从12月12日进行线上评选,12月22日截止网上投票。

抠抠集团CEO李林彬在“互联网+ 一带一路”发布会现场

作为10大青年杰出企业家的抠抠集团CEO李林彬先生,应邀参加此次2015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此次峰会,是各经济体领导人与工商界共商区域经济事务,开展对话交流、推动亚太地区贸易、和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亚太地区级别高、具影响力的工商界活动。当前,电子商务的发展现已被提到国家战略高度,但具体扶持工作的深化和落实,还需要进一步的跟进。抠抠电商正是顺应国家大战略,力求使城市经济朝着产业多元化、文化多样化、合作精神开放的方向发展,寻求地方区域经济差异化特色,激活原生态经济、原生态特色产品、原生态文化,为地方经济找准定位,政府、行业、企业共同努力,三方发力,共享发展成果。

抠抠集团CEO李林彬于发布会现场演讲

发布会中,抠抠集团CEO李林彬介绍,抠抠电商将联合商务部、中国侨联等国家部门,唱响“中国制造”、打造城市名片,将诞生“100张城市名片、100个城市名品、100个城市故事”,用互联网模式将百个城市重新。 

    

抠抠集团CEO李林彬先生

近年来,城市价值提升、产业转型升级等成为热点话题。在优胜劣汰的市场洪流中, 为中国企业“找出路”成为政府和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探索转型升级已然成为地方县(市)区政府采取的重要“药方”。如今,互联网技术已经应用到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而“中国制造2025”则要将互联网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借力“一带一路”战略,深刻变革产业模式,推动中国制造由大变强,向“中国创造”迈进。

抠抠集团CEO李林彬认为:用“互联网+一带一路”思维参与到城市提档升级中,用电商平台贯穿到城市名片、城市故事和一城一品等推广中,让市民用娱乐、健康的心态参与、感受原产地的“中国制造”、触摸城市发展脉博,让市民感受到城市的发展变化,这正是抠抠集团倡导中国百城的初衷,助力中国城市发展升级的心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