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抠抠网“互联网+ 一带一路”发布会将于菲律宾APEC分会场举办

抠抠网  2015-11-16 14:35

据悉抠抠集团将在2015年11月17日,菲律宾马尼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APEC峰会分会场上,举行“互联网+一带一路”发布会。

发布会旨在通过抠抠电商平台,用互联网模式将百个城市重新,挖掘城市定位,唱响“中国制造”,掀起“城市风暴”,让“中国产品走向”。

让全球华人感召到互联网助力下的新经济、新趋势,激活华人华企共建良性生态环境的热情。铸造全球化视野、倡导商业模式,拉动中国经济。

抠抠网将以城市为单位,在中国寻找百种“名优特”产品,以及中国制造形象原产地,对接国内100个产业带城市。加线上、线下的运作营销,通过这种方式,将国内品牌推广到乃至全球,推介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让国内国际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便可以通过抠抠网进行购买。抠抠集团董事长李林彬表示,抠抠电商规划布局“一带一路 丝绸百城”,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中国企业、中国品牌走出去,掌握自己的品牌权、定价权和话语权,也为生态原产地推广及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极佳的平台。

此次APEC峰会,也是抠抠集团总裁李林彬连续2年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抠抠电商荣获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会员单位。作为国内电商代表、中国代表团企业家之一,抠抠集团董事长李林彬受邀随习主席参加11月16日至18日召开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与各界精英共话发展未来,“一带一路”建设的新进展和新机遇将再次阐述。

对此,抠抠集团早有谋划:抢占先机,借助“互联网+”模式,各城市通过电商搭台定位城市形象,推广和营销城市品牌,打造出参与度强、销售量高、影响力广且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不断拓展“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度和广度。据悉,还将进行“百城评选活动”,且有望联手商务部、中国侨联等部门挖掘城市文化内涵,以期成为打造城市品牌的一个重要项目,拟定于2015年12月12日至22日启动。

“每日百强排行PK、激烈销售比拼,各个城市将纷纷登台亮相。评选出来的结果,不仅是让本地人了解这些年来城市创新发展的特色和成果,今后还将通过举行一系列推介活动,让百城真正成为一系列城市名片,走向、走向。”抠抠网表示,百城评选将打造成迄今为止全中国举行的、广泛、具代表性的一次百城评选,首先是各辖区县市政府部门推荐,其次是电商平台的产品购买、网络投票等,还要经过初评、评审委员会定评,在汇总了各方的意见后形成终名单。

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正式落实推进,到“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顶层设计落地,跨境电商这一新业态迅速崛起,为抠抠电商勾勒出一幅未来发展的蓝图,抠抠电商将创新电子商务模式,进行共建电商。当前,正在与“中国制造”进行着深度的融合,“共建电商平台”逐渐向规模化发展方向推进。在抠抠电商助推下的“中国制造”,势必成助推中国经济的新增长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