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再论房天下“真”团购 上线一周获392人支付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11-16 10:36

[摘要] 11月6日,房天下上线全新团购产品“杀价帮”,该产品致力于创领中国房地产“真”团购。在产品上线前一天,笔者曾写过一篇《看房天下如何正本清源 创领中国房地产“真”团购》来阐释团购的本意和房天下的创意。如今,“杀价帮”已经上线一周有余,笔者试图结合其一周的运营数据来再次探讨房地产“真”团购。

11月6日,房天下上线全新团购产品“杀价帮”,该产品致力于创领中国房地产“真”团购。在产品上线前一天,笔者曾写过一篇《看房天下如何正本清源 创领中国房地产“真”团购》来阐释团购的本意和房天下的创意。如今,“杀价帮”已经上线一周有余,笔者试图结合其一周的运营数据来再次探讨房地产“真”团购。

1

据房天下11月12日的内部汇报邮件显示:截止11月12日当天,有20多个城市的89个楼盘参与“杀价帮”活动,其中有6个楼盘完成冲关;共有930名网友报名参加活动,其中有392人完成线上或案场支付。

在这些数据背后,有两个亮点:一个是6个楼盘完成冲关,另一个是有392人完成支付。“杀价帮”活动所要践行的其实是团购的本意——一大群陌生人通过互联网联合起来,一起找商家谈判杀价,人越多,谈判地位越高,通常能够杀到的折扣也就越大。简单地说就是“冲关打折,联合杀价”。

与以往房天下做的团购“房天下狂”(一群人去冲关一套房,冲关获得的折扣房通过摇号终由一个人获得)不同,“杀价帮”是直接和开发商的整个楼盘或者整栋楼合作,参与的购房者都能够以终冲关获得的折扣来购买房源,这就大大地激发了购房者参与的积极性,也大大地扩展了活动惠及的购房者范围。

当然,为了防止刷单,保障开发商权益——能够吸引更多的货真价实的购房者,“杀价帮”活动的参与有一定的门槛——购房者需要支付一元到一万元不等的保证金,活动结束后,保证金按原路退还。

以冲关完成率高的深圳卓越东部蔚蓝海岸项目为例,该项目冲关目标人数为30人,实际参与冲关的人数是128人,已支付保证金人数是99人,冲关完成达330%。该项目原案场优惠是4000享95折,此次参与“杀价帮”活动的规则是:在原案场优惠的基础上,满10人冲关享三个点优惠,满20人冲关享6个点优惠,满30人冲关享11个点优惠。这样算下来,参与冲关并支付保证金的99人实际可以享受84折优惠。这大大提高了折扣房惠及的购房者范围,也为开发商带来了数量可观的购房者。

如此可见,6个楼盘完成冲关和382人完成支付,从数字上看并不见得有多么漂亮,但是它所实际惠及的人群和开创的模式却是意义非凡。而且,本届“杀价帮”活动预计到11月30日正式结束,在接下来的半个月中,相信它将会爆发出更大的能量,照亮中国房地产团购之路。

点击加入杀价帮:PC入口  无线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